close

 

day3

今天早餐就近在弘大解決,相對位置就在希望市場的對面店家

原本是想要排梨大的Queen's Bagle的,不過因為營業時間的問題所以果斷放棄(哭)

但是因為梨大那間真的太太太有名,希望我明年二月去韓國吃得到

 

而Baristella則是一整棟的建築,總體來說我記得有三、四層樓

廁所在樓上,所以要解決需求的人記得往上走

IMAG0267.jpg

Bagle麵包總共有九種選擇,而內餡的Cream Cheese則是有14種選擇

哇哈看了就覺得這個排列組合不得了齁齁

如果我生活在弘大,那我一定會想要把每個口味都吃上一遍XD

IMAG0268.jpg

如果不太清楚怎麼搭配的話,也可以點菜單上的TOP 10

這是懶人方法不過也是最適合外國人的方法(比讚)

畢竟請店員介紹的話,講了一堆韓文也是雞同鴨講不如就是懶人包讓我們直接開啟這樣(笑)

IMAG0269.jpg

那非常不盡責的我也忘記自己是點了什麼口味(我哭)

反正前面那個黃黃的是我的,後面那個紫紫的是我朋友的

飲料部分我朋友喝了紅茶,而我則是每天幾乎一杯的拿鐵

只能說真的超級超級飽超級超級,我覺得根本可以分成兩餐來吃的程度(撇嘴)

而且因為內餡非常的厚實,加上我記得我麵包跟內餡都是跟起司有關的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口,幸好我有點咖啡可以解解膩這樣

 

吃完早餐我們要準備出發到梨大,發現外面居然開始下雨了TAT

我第一次去韓國七天六夜,也是只有在要去梨大的時候有下雨啊啊這根本是跟梨大犯沖

而且雨其實大到撐傘都有點沒太有用,再加上我的傘其實是半壞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只能在走沒幾步路之後快速溜進Olive Young跟屈臣氏逛逛街等著雨小點

IMAG0273.jpg

雨小了點我們就決定繼續去行軍也開始逛梨大啦XD

梨大好逛的是巷子裡面的店家!!!所以我們就東走西走的,看到就進去走走晃晃

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我只記得我買了一件吊帶裙)不過我朋友倒是幫媽媽買了一雙涼鞋

坐在那邊等待我同學拿尺寸的途中,老闆還一直跟我聊天還稱讚我韓文好耶(暗爽)

然後我朋友還在一間阿珠罵經營的包包店裡買了兩個帆布包

 

逛到累了我們就打算去吃我們選擇很久的中餐!!!元祖奶奶菜包肉!!!

菜包肉顧名思義,雖然聽起來不太好吃,但是吃的是讓我嘖嘖稱奇我超超喜歡的(笑)

梨大店的位置在一個小小的上坡(我記得)走上去就在右手邊這樣

總共是兩層樓的建築,廁所在二樓,一樓是座位區,二樓是要脫鞋子,韓式風格要盤腿坐的區域

IMAG0275.jpg

點餐的部分沒有懸念就是點菜包白切肉組合(比讚)有分豬肉、豬肉+鴨肉、鴨肉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有戴牙套覺得鴨肉不好咬,所以沒有猶豫就點了只有豬肉的SET這樣

元祖奶奶也有賣豬蹄,大家也可以考慮試試看(星星眼)

看看上圖的肉看起來是多麼的juicy,而且肥瘦適中,簡直是棒棒的好喜歡

IMAG0276.jpg

菜包肉可以單獨吃也可以配著上圖的配量一起吃

那邊的阿揪西人超好的,還一個一個示範給我跟我朋友看(可能因為當時剛開店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最喜歡下方年糕的那個,黃黃又黑黑的顏色,嚼起來很香很順口

阿揪西有給我們續一次,可是要再續第二次的時候就被告知要再加錢所以我們就沒續了

 

結束了滿足的中餐之後,我們就繼續在梨大走走消食,緊接著就要奔去建大看看啦

搭上地鐵前往建大,不過因為沒有注意到,所以搭到了一班不會到建大的車(扶額)

方向是對的沒錯,但是要下車再搭下一班地鐵才會抵達這樣(就是提前終點的意思啦~)

 

一剛開始還有點慌張,一直念念有詞地看著路線圖(抹汗)

結果沒想到旁邊的一個上班族阿揪西人超好的,主動問我們要去哪裡

告訴我們只要下車等搭下一班列車就可以抵達,還叫我們不要緊張

在外國遇到這樣熱心的人,都覺得心情特別好,我覺得這也是自助旅行吸引人的地方

IMAG0279.jpg

到了建大,我們除了去人人都會去的貨櫃屋商場之外(雖然沒有吃到彩虹蛋糕事後很傷心,哭哭)

還奔去了SJ成員,藝聲的咖啡店,Mouse Rabbit,入口就是上圖啦

不是我在說它真的是在小巷子裡耶,遠離大馬路感覺很清幽(笑)

 

總共三層樓的建築有B1、1F和2F,因為我很喜歡脫鞋子盤腿坐的座位

所以我和我同學毅然決然到了B1就坐,原本我同學還硬要坐在藝聲上次來坐的位置上

不過那個位置已經被人占據,我只能殘忍的叫他死了這條心XD雖然他離開前還是衝去跟位置拍照了(大笑)

1443752514992.jpg

我點了一杯檸檬汁,發現韓國的檸檬汁根本是檸檬汽水我被騙超多次的(哭哭)

而且都會加色素或是有色糖漿的感覺,幾乎每一次喝到的都會是藍藍的

然後路上賣的飲料也幾乎都是橘橘、紅紅、綠綠、黃黃或是藍藍的感覺(摀嘴)

 

在Mouse Rabbit裡我們耗了快要兩個小時吧(??)就是坐著划手機、閒聊,享受一下放鬆的氛圍

我覺得這間咖啡廳的陳設很美,再加上偏昏黃的燈光讓人很舒服(可以點相簿看咖啡廳內部喔)

有時候簡簡單單一個下午的休息,反而會讓你走更長遠的路~

因為接下來要殺到三成站去看看神燒錢的SM COEX跟好吃的烤五花肉啦啦(雙手萬歲)

IMAG0283.jpg  IMAG0285.jpg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高大的建築聳立,簡直是佔據眼球

看到這個只能說傻帽真的是行銷厲害,然後粉絲真的是花錢厲害

最近也在食尚玩家看到,原來浩角翔起、台客修和阿松也有到這裡充當一日韓流偶像XD

 

第一次去韓國正式為行星失心瘋的時候,買了很多官方周邊結果都擺在角落長灰塵

第二次到了韓國就管得住自己啦,東逛西逛覺得什麼都不想買(拍拍肩)這是成長的證明

逛著逛著也是時候肚子餓了,於是就放棄買任何的周邊,準備出發往黑豚肉家出發啦(GOGOGO)

 

黑豚肉家距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我跟我朋友也是跟著導航走的暈頭晃腦的

一到了發現簡直是人氣強強滾,到了要排隊的程度

我們只能乖乖地先去告知服務生人數,然後排隊填寫自己的姓名,等著有空位給我們了

IMAG0326.jpg

很快很快地就輪到我們的順序了,上了二樓就定位就準備開吃吧!!!

黑豚肉家的本店是在濟州島,在那邊可以一間不容錯過的名店喔喔

雖然沒有去過濟州島,但是也要吃過濟州島美食愛吃如我當然是不可能放過的(流口水)

 

有沒有看到上圖這樣厚厚一層的五花肉

烤到微微熟的時候,就可以抄起剪刀剪成小塊狀,然後再把四邊烤的焦焦脆脆的

之後包上生菜、大蒜、辣醬還有泡菜簡直是不可多得的好滋味

IMAG0328.jpg

而且因為黑豚肉家很體貼地都有事先切好一條一條的紋路,所以超級好剪的

不會說因為太厚所以剪刀卡不進去,那簡直是剪的一個順利(比讚)

除了烤肉之外,我非常喜翻在吃烤肉的時候吃一碗水冷麵非常的搭配之外也很解膩,推薦大家!!!

 

小插曲在吃飯的時候,有一個服務生不小心把醬汁倒在我身上了

我超級超級傻眼,再加上這件衣服跟褲子都沾上深色醬料,所以心情有點不好說(撇嘴)

但是服務生一直道歉,所以我也就只能說聲「沒關係」

然後繼續為我的衣服跟褲子進行哀悼事後我朋友說我應該要跟餐廳要些折扣的XD

這樣一聽才覺得有道理,不然都沒點賠償很破壞吃東西的好心情耶(怒氣)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了民宿,每次最重要的就是要貼上準備好的「休足時間」

如果不休足,真的不知道剩下的日子怎麼過,每天都是超標的走路步數阿

--

耶斯第三天的旅遊文出來了只能說感謝大家的厚愛,容忍我不可見人的懶惰XD

現在大目標就是可以在我出發去關西+釜山之旅之前,把遊記全部都打給它出來了

 

今天吃的兩餐都是我很滿意很想推薦給大家的~

重點是,都不是辣味的兩餐簡直是造福人群阿不敢吃辣的各位超級有福

雖然說泡菜是一個錦上添花,但是沒有也不足以到扣分,所以不噬辣的人趕快去嘗試看看(十分滿分的十分)

 

下一篇就要跑遠遠的到首爾近郊的部分了有一點點緊張阿那時候ˊˇˋ

記得下一篇再回來跟我一起遊玩韓國!!!我們一起到烏耳島看夕陽和吃烤貝~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