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期待這部月九許久許久了

真的是盼著望著總算給我等到《有喜歡的人》在7月11日進行首播啦

這個題材就是容易讓我們這種人心臟噗噗跳之外,還會陷入無可救藥的深坑之中

不過我也不打算掙扎(笑)要跌坑這種事順其自然就好賢人坑我跌得爽歪歪的XD

 

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主演: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大原櫻子

EP01

櫻井美咲(桐谷美玲 飾)是一名甜點師,認真工作導致自己已經四年沒有談過戀愛和接吻了,在某一天還遭到了辭退待遇,在一次巧合下,美咲遇到了自己初戀情人–柴崎千秋(三浦翔平 飾),千秋學長嚐到了美咲做的蛋糕,主動提起要美咲到他的餐廳(SeaSons)裡任職甜點師,並且和他一起生活,美咲答應了,也同時下定決心要在這個暑假談一次戀愛,要打破四年沒有接吻的詛咒。

到了千秋學長家裡才發現不只是千秋學長,她是要跟三兄弟住在一起,除了學長之外,還有柴崎夏向(山崎賢人 飾)和柴崎冬真(野村周平 飾),而夏向則是餐廳的主廚,因為覺得美咲是為了自己哥哥才來到餐廳裡工作,對她的態度很不好,也不允許她在餐廳裡的廚房製作甜點,因此美咲決定要做出一個讓夏向心服口服的蛋糕,她傾心研究並且做出跟三兄弟餐廳的招牌菜色相配的蛋糕甜點,沒想到夏向連吃都不吃還把整個蛋糕砸向地上,還因為知道了之前美咲想要接吻的願望然後親了她,口出惡言希望她能在接吻完之後離開。

美咲感到傷心並且離開了餐廳,這時千秋學長剛好到了餐廳裡找美咲,發現了美咲認真做蛋糕筆記的本子,詢問了夏向,夏向回答說「可能已經離開了吧」,千秋學長離開了餐廳去找美咲,在車站找到了美咲,在此同時夏向也看到了美咲的筆記本,吃了美咲做的蛋糕,覺得自己誤會了她也跟著跑出去找美咲,美咲跟著千秋學長一起回了家,美咲躺在床上時發現有人給自己送了飯糰吃,原本以為是千秋學長結果沒想到是夏向,裡面還包著招牌菜色的餡料,夏向給了美咲餐廳的鑰匙,承認了她。

次日,美咲到了餐廳,被夏向命令去採買食材,卻在路途上看到千秋學長跟一個女人一起走進了Wedding shanon...

EP02

美咲看到了千秋學長和一個女人走進了Wedding Shanon,以為他們兩個要結婚,失魂落魄的走回餐廳,卻沒想到在餐廳也碰上了千秋學長跟那個女人,原來那個女叫做高月楓(菜菜緒 飾),是千秋學長的大學同學,為了兩人共同朋友的婚禮,擔任了負責人的角色,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所以需要夏向和美咲一起幫忙婚禮,製作50人份的餐點和結婚蛋糕。

接下了這個重活,美咲去找了新人詢問了相識的過程,想要製作出屬於他們的結婚蛋糕,在詢問的過程中同時也得知了高月楓,是千秋學長的前女友,兩人在兩年前,因為高月楓要去波士頓留學而分手,一邊揣懷著這個秘密,美咲回到了餐廳和夏向一起進行準備,好不容易完成了糕點部分,卻發現夏向還有很多活沒完成,美咲決定留下來幫助夏向一起,準備工作告一段落,兩人一起喝了酒,美咲跟夏向說「我最喜歡聽到別人誇我最帥了」,還說了很希望千秋學長能覺得自己很可愛。

次日,結婚典禮來了,夏向的餐點很成功,美咲精心準備的結婚蛋糕也獲得了很多的稱讚,原本想要切下一塊最完美的蛋糕給千秋學長享用,卻目睹了高月楓親了千秋學長,美咲不小心打破了碟子,被高月楓發現,但是千秋學長沒有發現美咲,在婚禮的遊戲環節美咲被抽中要打扮成怪怪醜醜的角色在台上搞笑,好不容易搞笑完,美咲不希望自己以這樣的形象出現在千秋學長面前。

夏向找到了躲在角落的美咲,帶她去海邊搭乘了快艇,看到了奇怪形狀的小島,還看到了夕陽,夏向跟美咲說「今天的你很帥氣」,讓美咲覺得很開心;另一邊,西島愛海(大原櫻子 飾)拿著一張照片,打電話到了三兄弟的餐廳,千秋學長為了找美咲而回到了餐廳,剛好接起電話,電話另一端傳來西島愛海的聲音,叫著「拓海」這個名字,千秋學長一聽到便掛斷了電話...

EP03

這集的一開始就帶進了餐廳,介紹了柴崎家的三兄弟,愛海到了夏向好朋友的餐廳打探了三兄弟的資料,也詢問了對於「拓海」這個名字的印象,還在餐廳裡見到了冬真。

而美咲在結束工作回到家時,偶然看見了冬真跟他的女朋友在接吻,對於冬真來說沒有愛也可以親吻,也讓美咲回想到自己跟夏向那次的意外,而夏向到了好朋友的餐廳,才知道了原來千秋一直在為餐廳的營收煩惱,為了降低成本,餐廳的老闆推薦夏向使用加工過後的罐頭醬料已取代原物料熬煮醬汁的辦法,而夏向也把自己的想法跟千秋講,但是千秋學長希望夏向不要擔心成本問題。

高月楓知道了美咲也喜歡千秋之後,約了美咲出來,送給美咲一條手鍊並且希望美咲能夠跟她成為朋友,美咲到了餐廳把自己的煩惱跟夏向講了,夏向希望美咲不要隱瞞自己的心情,而在假日,美咲、千秋和夏向也將一起到江之島出遊。

在江之島三人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東西,而夏向也趁著這次跟千秋說了自己希望可以改成使用肉醬罐頭,美咲覺得身為廚師,夏向應該要有不可退讓的事情,不可以如此輕易就放棄,夏向也覺得美咲作為女人,也不應該放棄自己喜歡的人,美咲跑去找了高月楓,跟她說清楚了自己喜歡千秋學長的感情,也把手鍊還給了她,便急匆匆的回到了江之島。

回到江之島,千秋學長還在那裡等著美咲,他帶著美咲溜進了已經閉館的水族館,雖然因為被警衛發現而跑得氣喘吁吁,但是兩人牽著一起逃跑的手讓美咲覺得很幸福,回到了餐廳也發現,夏向也改變了心意決定還是維持原本的做法,因為那是身為廚師的他,不可退讓的事情,美咲和夏向在餐廳到了很晚時間,夏向看到趴在桌子上睡著的美咲,夏向伸出手摸了美咲的臉龐,卻沒想到美咲念念有詞著千秋學長的名字,夏向的心情頓時難以言喻...

EP04

美咲在餐廳遇到了來找千秋的高月楓,美咲為了自己之前衝動跑去找高月楓宣戰的行為感到抱歉,但是高月楓卻說了「你根本沒有覺得對不起我,我喜歡千秋的心情也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而在走出餐廳之後高月楓碰到了夏向,夏向卻說了他知道高月楓在跟千秋分手後做了什麼事,並且說出要高月楓遠離千秋的話;而在東京的千秋碰到了大學朋友,那個朋友跟千秋說了他在半年前曾經碰到說自己去了波士頓留學的高月楓。

美咲拿到了煙火大會的宣傳單,被好朋友若葉說服要邀約千秋學長一起參加大會,在猶豫的期間美咲被告知了要參加BBQ大會,包含三兄弟、冬真的女朋友、還有海邊餐廳的日村信之(濱野謙太 飾)和奧田實果子(佐野雛子 飾)都會一起去,到了BBQ大會,美咲被分派到幫助夏向處理食材的工作,處理到一半,千秋學長拿著釣竿走了過來,帶著美咲一起到了湖中央釣魚,在釣魚的途中,千秋學長說出了希望在夏天過後,美咲可以留下來成為餐廳的正式員工,而美咲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問出煙火大會邀約的時候,日村信之帶著高月楓出現在湖邊,希望千秋不要躲著高月楓,好好跟高月楓聊聊,千秋帶著高月楓離開了湖邊。

冬真的女朋友不滿意冬真現在自暴自棄的狀態,先行離開了BBQ大會,美咲回到了營區,顯得若有所思,冬真看穿了美咲,問了美咲「如果不追上去,妳不會後悔嗎?」,美咲追了上去,卻剛好聽到千秋學長說他已經知道高月楓說謊,說在波士頓留學的那兩年期間,其實是在六本木的公司上班,而對於美咲,是把她當作一個很重要的餐廳員工來看待,美咲在知道了千秋的心情之後,決定不問出煙火大會的邀約,而是跟千秋學長說自己在夏天過後依舊會留在餐廳成為正式員工。

心情受到打擊的美咲靈感湧現,做了很多不同的甜點,正準備試吃的千秋學長卻接到了東村了(吉田鋼太郎 飾)的電話,而冬真則是在海邊遇到了西島愛海,愛海提出了想要見冬真的兩個哥哥的要求,冬真把愛海帶到了家裡,而東村了依舊維持著想要收購柴崎家餐廳的想法,丟出了戶口名簿,暗示了自己知道柴崎家三兄弟的身世,而不得不屈服的千秋帶著合約書回到了餐廳,千秋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問了美咲要不要一起喝一杯,聊天途中美咲不小心說出了自己想去煙火大會的想法,千秋學長聽到了則是說出那兩個人一起去的決定。

愛海正在找尋著自己的哥哥「拓海」,雖然沒有等到夏向跟千秋,但是冬真說出了要幫忙一起找哥哥的承諾;而回到家的美咲則是跟夏向說了自己之後會一直留在餐廳工作的決定,也說了自己會跟千秋學長一起去煙火大會,夏向聽到,脫口而出希望美咲「不要去」...

EP05

雖然夏向說了不要去,但是美咲以為夏向只是擔心她,所以不理解夏向藏在句語裡的心意。

美咲跟好朋友若葉說了想要成為千秋學長的女朋友,而若葉覺得因為戀愛而積極的美咲很可愛,在等待著煙火大會到來的同時,美咲也買了一件浴衣準備穿著去煙火大會,買完浴衣回家的途中,美咲遇到了高月楓,目睹了高月楓把一疊錢給了一個男人的畫面,在之後,高月楓跟美咲說千秋是一個「溫柔但是無趣的男人」,因為這樣她才遲遲不肯分手,現在她決定要在煙火大會的晚上離開這裡。

找來餐廳的西島愛海,說想要跟千秋談談,但是千秋希望不要再來打擾他們一家人的生活,西島愛海離開之後,千秋對著企業轉讓合同書和戶籍謄本若有所思。

知道高月楓要離開的美咲顯得悶悶不樂,望著窗外的同時發現有小石子一直在打自己,抬頭發現是住在二樓的夏向在對著自己開玩笑,美咲向夏向問了「可不可以到他那裡去」,夏向答應了,美咲對著夏向說出自己猶豫的煩惱,但是夏向覺得千秋已經說過不想再看到高月楓這個人,所以美咲猶豫要不要說出的擔心是多餘的,美咲覺得夏向說的很有道理,還向夏向炫耀自己新買的浴衣,覺得有喜歡的人原來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夏向看著美咲開心的樣子感到很不是滋味。

煙火大會當天,美咲穿著新買的浴衣去跟千秋學長見面,美咲原本打算要在煙火開始之前跟千秋學長告白,結果沒想到被小孩子打亂了,在千秋學長離開去買飲料的時候,美咲遇到了之前高月楓給錢的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在找著高月楓,美咲好奇他跟高月楓的關係,而那個男人告訴了她之後就離開了,千秋學長帶著美咲到了柴崎一家秘密的觀賞煙火地點,美咲把那個男人跟高月楓的關係告訴了千秋學長,原來那個人是高月楓的哥哥,因為欠了一屁股的債需要高月楓來償還之外,那個男人還想跟千秋學長借錢,所以高月楓才會跟千秋學長分手,並且騙他說自己要去波士頓留學,為的就是讓自己的哥哥不要找上千秋學長,而這次的回來則是想要跟千秋學長重新開始。

千秋學長聽完事實之後,拋下美咲去找離開的高月楓,美咲自己一個人觀看著煙火的時候,夏向跑來找美咲,美咲問了夏向為什麼來,夏向說她也遇到了高月楓的哥哥,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他覺得美咲很傻,為什麼要選擇說出真相,美咲想到千秋學長現在跟高月楓在一起,就淚流不止,心非常的痛,也說剛剛在選擇說出真相的時候,原本還有百分之一的期待希望千秋學長會選擇自己,結果沒想到千秋學長頭也不回地走了,覺得穿了浴衣還配帶了不適合的飾品的自己非常丟人,夏向在這時候說了他覺得美咲比想像中的不錯,美咲覺得這樣溫柔的話語很不像夏向,她覺得有喜歡的人原來這麼痛苦,千秋學長離開了,不在她身邊了,但在這時候,夏向把美咲的頭壓向自己的肩膀,對著美咲說「我還在啊」...

EP06

煙火大會的隔天,美咲起床看到了夏向,對著夏向說了「謝謝」,因為她覺得夏向昨天的溫柔,是為了安慰失戀的她,但是夏向跟她說了喜歡,並且叫美咲不要逃避,美咲覺得自己才剛失戀,不可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夏向跟美咲到了東京準備商談dining out的詳細事項,米其林星級餐廳RIOPSE的餐廳策畫–大橋尚美也說出自己為什麼找夏向進行合作的原因,大橋透漏自己喜歡夏向的料理,也曾經邀請夏向到RIOPSE工作,但是夏向拒絕了,看著夏向在領域裡的活躍,美咲覺得很佩服。

結束了和餐廳的討論,美咲和若葉有約,正打算赴約時,夏向留住了美咲,跟美咲說希望晚上九點可以見面起去一個地方,美咲口中拒絕了,但是結束和若葉的行程後,還是去了約定的地方,看到夏向沒有撐傘的等著她,原來夏向是想要美咲陪他去東京鐵塔,只可惜美咲到的時候東京鐵塔已經熄燈了。

夏向因為淋了一晚上的雨而感冒,美咲把夏向帶回了自己在東京的家,美咲覺得夏向在感冒之後變的很坦率之外,還發現夏向怕燙的秘密,美咲不知道夏向為什麼會喜歡自己,夏向把原因告訴了美咲,不想看到美咲因為千秋學長傷心,想要留在美咲的身邊,想要為美咲做點事情。

隔天早上夏向準備了兩人的早飯,美咲問了夏向為什麼想去東京鐵塔,原來是因為夏向的爸爸曾經帶著夏向去過一次,還給他留了謎語,「明明就在東京正中央,在東京塔上卻看不到的是什麼」,美咲決定帶著夏向一起去解開這個答案,到了東京塔上,美咲跟夏向說了正確答案原來就是東京塔,因為這次兩人一起到了東京,美咲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夏向,所以美咲想要更了解夏向,再回答他告白的答案。

兩人打打鬧鬧的過程被千秋學長看到了,千秋學長也想到了冬真跟自己講過美咲原本打算要在煙火大會上向自己告白,這時來了電話,發現是東村了要逼迫著千秋學長簽名,否則就要公布千秋想盡辦法守護的秘密。

隔天,夏向接到了一通來自學校的電話,說著冬真被退學了,夏向找到了冬真,冬真只說自己不想再遵守什麼跟老爸的約定,不想要背著這樣沉重的責任,夏向回到了餐廳發現東村了找上了SeaSons,說出了這家店被出售的事實,夏向和美咲知道了後跑回了家裡;另一邊的冬真則是遇到了西島愛海,愛海則是把三兄弟之間的祕密全都告訴了冬真,回到家裡的夏向和美咲看到了千秋在企業轉讓合同書上簽名,夏向憤而詢問了理由,但是千秋一直閉口不言,冬真回到了家裡說出了千秋死守的秘密,原來就是夏向其實跟千秋還有冬真沒有血緣關係...

EP07

冬真因為愛海的請求說出了夏向是柴崎家養子的事實,而愛海的母親因為患病及需要夏向的幫助,夏向因為接受不了事實跑出了家裡,冬真覺得知道事實的大哥不肯說出只是因為自我滿足。

美咲追了出去,卻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只能看著夏向離開,晚上和冬真一起在家的美咲,覺得冬真什麼都不做很奇怪,冬真覺得美咲也在怪他說出了事實,覺得大哥、爸爸還有美咲開口閉口都是夏向,冬真牽著腳踏車離開了家裡,美咲追了出去,和夏向擦肩而過。

大哥撕掉了簽下的讓渡協議書,冬真躺在海堤上抽著菸,美咲在夏向的門前卻不敢敲門,夏向看著手中的紙條若有所思。

隔天早上美咲去敲了夏向的房門,發現夏向不在房裡,而冬真也一個晚上沒有回來,沒有辦法的千秋只能讓餐廳停止營業,千秋跟美咲說,他在五歲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了夏向,從那時候開始他就決定要保護他,當他一輩子的哥哥。

美咲回到家中打了電話給夏向,才發現夏向把手機留在了房裡,在夏向房裡美咲看到了一張寫著地址的紙條,美咲跟千秋學長說,千秋說夏向可能是去見了親生母親,夏向的親生母親之前也在SeaSons工作過,再把夏向給柴崎爸爸之後就消失不見了,現在則是住在尾道的醫院。

美咲決心要去找夏向,千秋學長原本也要一起去,卻因為知道了冬真的下落而決定兩人分頭進行。

夏向找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卻因為不敢跟母親講出真相而說自己是愛海的朋友,只是毫無怨言的幫助了自己的母親進行治療,美咲在前往尾道醫院的途中遇見了愛海,愛海說夏向在診療完成後就離開了醫院什麼也沒說,美咲到了海堤邊找到了夏向,覺得夏向做了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很好,所以買了冰棒當作獎勵給了夏向,夏向說他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不是親生的,也說現在也來不及跟爸爸道謝,而且爸爸最後的願望也無法實現。

為了讓夏向打起精神,美咲提議要在尾道進行一日遊,兩人騎著腳踏車去了很多地方,最後還一起看了夕陽,夏向問美咲為什麼要來找他,美咲說因為她想陪在夏向身邊,順便也來送夏向忘記帶的SeaSons的鑰匙。

千秋找到了冬真,冬真說出自己隱瞞很久的情緒,他討厭有兩個嘮叨的哥哥,不喜歡爸爸開口閉口都是夏向,他覺得自己甚至比不上別人家的孩子,他覺得如果夏向不到他們家的話,自己的人生會是不同的,千秋聽不下去把冬真帶到了餐廳。

原本千秋是想幫餐廳找一位副主廚輔佐夏向,但是因為夏向要等冬真所以拒絕了提議,冬真覺得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千秋只把食譜給了他要他好好看,裡面寫滿了夏向和爸爸的筆跡,而爸爸的最後願望就是夏向可以教冬真如何做菜,冬真看了之後落下了淚,後悔自己因為衝動和忌妒做出的事情。

回到家的夏向看到千秋,千秋只說了因為夏向無故缺席所以要扣工資,夏向到了餐廳做明天開店的準備,冬馬主動說出了要進行料理學習,美咲和千秋偷偷看到了感到很開心,美咲說千秋學長絕對沒有不配當哥哥,學習結束的冬真和夏向一起喝了酒,而在家的美咲不小心睡在了客廳,千秋學長把美咲抱進了房裡,因為美咲的睡顏而展開了笑容...

EP08

千秋在海邊想起了美咲的睡顏,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思,進了餐廳的冬真變得更有活力,而在剛剛打了電話給自己的女朋友,要女朋友來餐廳用餐,送上餐點的是冬真自己,因為女朋友說很好吃而感到很開心。

大橋尚美來到了SeaSons商量dining out的相關事宜,夏向和美咲決定要使用湘南的當地食材,發揮當地的食物原味,夏向為這次的合作充滿幹勁,回到家裡的美咲和好朋友若葉通了電話,若葉指出美咲完全喜歡上夏向的事實,要美咲勇敢的告白,而在這時冬真進到了美咲房裡,要美咲跟他們一起出去放煙火,在放煙火的途中美咲原本想要對夏向的告白做出回應,但是夏向誤以為美咲決定了主食材,於是美咲決定在這次的dining out結束後對夏向說出自己的喜歡,美咲對夏向說自己會加油,夏向希望的是兩個人可以「一起成功」。

夏向和美咲一起到了農場找主食材,兩個人經過一天的挑選決定了各自的主食材,回去的兩人也開始料理,互相提出意見也互相配合,而在家時兩人同時拿著料理筆記到客廳,互相希望可以更了解對方的料理而交換了筆記,也在各自己筆記上留下了希望互相都加油的話語。

在更了解對方後美咲也總算是完成理想中的甜點,在聊天中美咲對夏向說道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配合主廚製作甜點的蛋糕師,也和夏向約定在隔天大橋小姐的試吃結束後,如果順利通過要和夏向一起慶祝,說很重要的事情。

隔天大橋小姐的試吃結束後說出這樣的料理還拿不出手,美咲覺得自己可以在更加油進行調整,而在出去的時候偷聽到大橋小姐說美咲的甜點不夠格,無法完全發揮出湘南當地食材的原味,回到家的美咲看到了大橋小姐拿給夏向的信封,裡面有著有名糕點師的資料,夏向搶過了資料,說了一句「不關你的事」,美咲因為傷心跑出了家裡到了海邊餐廳喝酒,喝醉的美咲碰巧遇到了同樣也來到海邊餐廳的千秋學長和小楓,而千秋學長送美咲回家的途中,說了自己已經知道夏向對美咲說喜歡,而問了美咲對夏向的心情,美咲說了自己跟夏向不可能,急忙岔開了話題。

回到家的美咲對夏向道歉,說自己太過於自信滿滿,而這個合作項目也讓她壓力太大,也說了比自己厲害的蛋糕師還有很多,夏向只說了美咲真是弱爆了,對美咲還抱有期待的夏向自己是傻子,美咲覺得夏向講話很過分跑回了房間,看著夏向給自己的加油話語若有所思。

夏向拒絕的大橋小姐的提議不願跟其他的糕點師進行合作,大橋小姐不明白夏向為何不願意而找上了千秋,千秋知道真相後回到了家裡,把夏向撕毀的資料給美咲,說美咲誤會了夏向,美咲跑著到了SeaSons重新進行甜點的製作,隔了一天早上帶著自己完成的新作品找到了大橋小姐,請求大橋試吃,原本大橋小姐一直不願意,覺得美咲沒有足夠的能力,希望美咲可以為了夏向的前途放棄這次的機會,夏向在這時出現,表明了如果不是美咲製作甜點,那自己也要退出這次的dining out的決心,大橋小姐只能試吃了美咲做的甜點,最終答應了兩個人的搭配。

美咲對夏向說了對不起,原本兩個人說要一起成功,卻因為自己的心情產生想放棄的念頭,也深怕夏向會找其他的甜點師進行合作,夏向說了自己的想法,他覺得美咲是不可代替的,大橋小姐看著兩人的互動,對這次的dining out充滿深深的期待,夏向和美咲坐公車回家的途中,決定今晚要好好慶祝,美咲到了SeaSons做甜點,夏向在家準備料理。

千秋學長到了餐廳,看到美咲製作的甜點,甜點做完的美咲準備離開了餐廳,卻沒想到千秋學長從背後抱住了美咲,美咲一不小心把蛋糕砸到了地上...

 

→→→→→進入分集心得,其實就是花癡碎念而已←←←←←

1429363380-147887659.gifEP01 最棒的再會,最糟的待遇《最高の再會、最低の出會い》

故事的開始寫到,因為美咲不懂得接吻,所以做出來的娃娃嘟嘟唇很醜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啊!!!根本是超級可愛的啊!!!卡通化不懂嗎!!!那個無知的朋友

不過也多虧那個無知的朋友,美咲才答應了去學長餐廳工作,才可以遇到我賢啊

一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感覺,遇到我賢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大笑)

 

然後整部看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賢的黝黑的膚色,真的是黑的無下限

我拜託可以給他多點光嗎ˊˇˋ都覺得他快消失在螢幕裡了我還以為是我螢幕反光才看不到他(摳鼻)

還有還有讓人垂涎三尺的腹肌,啊哈,相比水球那時,我覺得壯了很多

然後那個讓人小鹿亂撞到快得心臟病的強吻,啊啊,真的是美好畫面耶我相信螢幕前一定很多人也想被強吻(鼻血)

 

然後我要舉雙手承認看到我蘑菇出現的瞬間,簡直不能再更訝異,我還以為是長得很像的人(扶額)

兩次月九都有參與,希望下次可以看到蘑菇當上女主角(星星眼)

最好是跟砂糖合演,喔齁,繼《她愛上了我的謊》再次合作一定會掀起轟動

1429363381-611501588.gifEP02 最棒的獎勵《最高のご褒美》

其實一看到菜菜緒的長相,就瞬間有一種她是砲灰女二的感覺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可能真的跟學長在一起

現在才走到第二集,戰況還不明朗(鬼遮眼)讓我們細細看下去~

 

目前到第二集來看,我覺得發糖發的還發的蠻徹底的

然後我賢人站穩男主也站的蠻徹底的,雖然我女主現在還是向著學長

不過我相信經年累月的相處可以轉變我女主的啦發糖什麼的永遠不嫌多,快快撒過來(歡呼)

 

目前來看感覺除了主線是美咲跟三男的相處之外,支線應該有幾條

分別應該是三兄弟之間的相處、三兄弟的家世(感覺有人不是親生捏)、三兄弟分別的感情線還有就是那個怪怪大叔的進攻

不得不說當怪大叔撫摸學長臉的時候,我覺得超噁心的啦

這幾條支線如果可以交代得清楚,感覺會是部不錯的月九啊(合我胃口)再加上日劇少集,太多東西反而顯得倉促

月九就是要這樣!!!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有海邊、有夏天的感覺

 

第二集的收視略略上升(10.1%→10.4%),希望之後可以一路漸漸走高

好期待我的蘑菇妹子可以趕快出場蘑菇妹子真是越看越滿意(比讚)

1429363381-2459895281.gifEP03 喜歡你《好きです》

話說我的櫻子的戲份未免也少的太可憐太哭哭了吧(淚奔)明明就感覺有線埋在她身上

不過卻一直沒機會露臉的感覺,都怪學長掛我家櫻子電話然後冬真太浮誇嚇跑我家櫻子3be00ad57a46e8e0c207cd5ef6921e80_w48_h48.gif

希望之後戲份可以漸漸多起來,冬真也是,不然真的很像友情客串的說XD

櫻子的夏日打扮真的好軟好可愛,可以說是一種感覺像白豆腐又軟又嫩的感覺ˊˇˋ好想緊緊擁入懷5c4627b6696a1dcc7a46d05c1dbdf168_w20_h20.gif

 

或許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一定是站在夏向那邊,所以看到學長跟美咲的曖昧就覺得不以為意

再加上美咲居然念念著學長的名字害我家夏向都瞬間傷心!!!

沒看到他那種瞬間枯萎的感覺嗎6b326385f85037d8b379dca35e4bb8ab_w20_h20.gif6b326385f85037d8b379dca35e4bb8ab_w20_h20.gif6b326385f85037d8b379dca35e4bb8ab_w20_h20.gif沒關係盡速奔入我懷抱吧(大笑)我安慰你(摸頭)

 

但是三人一起去了江之島讓人很羨慕啊啊!!!美咲你是燒了多少好香才可以這樣啊啊!!!

三人一起打打鬧鬧的場景看得讓人很舒服而且心情很舒暢

喜歡夏向直接搶了美咲的食物過來吃的那一段2bdf03d544cf68616098b7de6ad02803_w20_h20.gif間接接吻什麼的不用太直接(星星眼)

 

這集我的心得好像都一直在發花癡齁齁XD但是如果都只注意女二做了什麼過分舉動

那就不符合我當初看劇的初衷拉XD

這一集讓我少女心繼續充電,然後滿血出發(握拳)雖然一個禮拜一集真的很漫長TAT

1429363381-3256278495.gifEP04 變激動的心情《つのる想い》

只能說果然高月楓就是一個充滿過去而且完全砲灰的女二,在六本木公司上班我真是傻眼fbfc13e5aca085cec94c61dca2bae430_w48_h48.png

瞬間灑狗血啊啊(摳鼻)

希望這個角色可以趕快消失(扶額)不然一直看她狐假虎威就覺得心情不暢快

而且每次出現都要耀武揚威一番之外還有下狠話就讓人有瞬間變八點檔的即視感(哭)

 

之後的劇情感覺會高潮迭起,好多線在這一集的最後都浮出水面的feeling

身世之謎、併吞餐廳之謎、還有那個老男人的性向之謎(無言)

我真的十分非常完全覺得那個老男人喜歡千秋學長啊啊2bdf03d544cf68616098b7de6ad02803_w20_h20.gif2bdf03d544cf68616098b7de6ad02803_w20_h20.gif

拜託之後不要走偏,拜託老男人不要再捉弄學長,拜託老男人不要摸學長的臉頰啊啊TAT

 

話說我夏向總算承認自己的心情了XD看到他叫美咲不要去的那一段

有一種!!!心動!!!而且男人味爆發!!!十足!!!

現在就期待下一集的美咲聽到這句話的反應了ˊˇˋ雖然感覺看預告美咲還是去了@@

不過意識到了喜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8a8f94bbff1b1ddf9900734ca98683ae_w20_h20.gif這樣的夏向才有競爭的機會啊啊6b326385f85037d8b379dca35e4bb8ab_w20_h20.gif

 

恩恩然後我的櫻子在這一集總算有一種參演的感覺了

不然真的很像是友情客串(??)雖然說戲分不多但是對我這個櫻子控來講足夠了拉~

希望下一集可以盼望我的櫻子跟夏向或是千秋對到戲-///-

目前來看是覺得夏向就是拓海也就是櫻子的哥哥啊啊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png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png水球之後的再次合作(比讚)

1429363381-4157087370.gifEP05 告白《告白》

這次這一集就是女二的洗白,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定又是一個偉大到暈頭的理由(摳鼻)

雖然說也需要女二把學長拉走,這樣我才可以看到我夏向跟美咲的發展XD

不過看到美咲哭的這樣傷心還是捨不得,搞得我都鼻酸了TAT

 

看到預告就是覺得總算要正位我夏向了,強而有力的告白簡直衝擊心臟不說

然後支線好多條也要一次爆發的感覺(灑花)最期待就是我櫻子跟柴崎家的複雜關係了

其實主要是想看我櫻子跟夏向的再次同框

 

每次看IG刷到照片都好興奮!!!尤其我櫻子跟三浦翔平還有賢人的同框都會讓我"激激"叫

真的是最萌身高差加上超高顏值,希望我櫻子可以多參與戲劇的演出啊啊

什麼時候也能在日劇裡當個女主角就好了(高舉雙手)

 

最後的最後夏向那個衝擊的側擁抱!!!把美咲的頭壓向自己的肩膀

低沉的聲音說著自己在,簡直就是一個厚實到不行的依靠之外

好喜歡好喜歡拍攝手法喔喔喔(愛心)雖然沒有拍到正面

但是背景是一簇簇的煙花盛開,兩個人靠在一起的背影,兩人的腳丫還在晃著晃著

簡直是少女漫畫的跨頁構圖可以說是這集的大發糖~

是否可以期待快要可以吃喜糖了XD發糖再多也不嫌多,只會嫌不夠(大笑)

1429363382-1262151200.gifEP06 他的真相《彼の真実》

恩哼看完有一種高潮的感覺XD在最後五分鐘一個大爆炸

而且因為太爆炸了,結果看到要停播一禮拜瞬間蔫掉了(我哭)

一個禮拜只有45分鐘已經夠少了,即使是下一集是60分鐘加長版也無法彌補我在下禮拜看不到的遺憾

不過第七集撥出的時候我人在大阪耶耶那就死守本放XD

 

看到我黑賢總算認真的看待自己感情覺得欣慰之外

拜託美咲不要逃避啊啊(掩面)再逃是要不要在完結前在一起啊啊

每次看日劇最煩躁的都是慢死人的進度(撇嘴)給我吻戲,給我放閃,我瞎掉都沒關係的說~

 

這集我櫻子的戲份還是少的可憐,即使如此依舊還是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尤其是望著冬真水汪汪的大眼,那簡直可以說是一個無法拒絕

然後我神萌櫻子跟黑賢的兄妹設定(拍手)好期待兩人同框之我一定要狂截圖XD

 

走到第六集,感覺事情都爆出了差不多了

從女配的謊言開始,到三兄弟的身世、SeaSons的去留還有冬真的退學

還有莫名的覺得那個餐廳策畫好像喜歡夏向,感覺會是一個神助攻,讓美咲有受威脅的感覺

現在剩下沒幾集了感覺(畫圈圈)只希望剩下的幾集我可以好好看到每條線的收尾之外

還有拜託快點愛情戲,我想要整集戴墨鏡

1429363382-1616238291.gifEP07 待在你身邊《君の傍にいたい》

覺得看到夏向受傷的眼神時有一種心痛的感覺(淚奔)然後冬真也是一直都不說的傻孩子

其實還蠻明顯看得出冬真是小孩子脾氣,小打小鬧都是因為忌妒

大家沒有投注夠多的眼神和關心給他,讓他覺得自己被忽略這樣才會產生偏激的想法(扶額)

 

其實我一直以為夏向在知道這些事實之後,面對自己的親生母親會去質問

結果沒想到他選擇什麼也不說,只是讓人更心疼他啊啊TAT

 

雖然我覺得夏向的親生母親也有認出他來之後的眼淚應該就是後悔的感覺@@

也幸好美咲有追上,用她拙劣的方式安慰了夏向之外,也跟夏向說想陪在他身邊XD

話說這根本就是變相的告白看得我都害羞想尖叫了(掩面)

 

這一整集就是讓人悶到心痛狀態,唯一比較開心的片段就是兩人在尾道的腳踏車之旅

話說看完這部日劇讓我很想來開啟一個日劇之旅這樣

先來去湘南,再來去江之島,最後再來去個尾道(比讚)如果搶到便宜機票就準備出發了ˊˇˋ

 

最後當然一切是開心結束拉XD三兄弟恢復以前感情也讓人感到欣慰

很喜歡大哥的處理方式,不當一回事只是扣薪資讓我很想笑就是了

然後最讓我傷心的就是感覺我家櫻子殺青了(我哭)這條身世線一畫上句號代表的就是我家櫻子沒戲份了...

只想抱著電腦大哭拜託這樣無聲無息地消失不是好事啊啊(大哭)

 

然後我在大阪根本沒有轉到這部日劇就是了

其實就算轉到了我也會選擇轉走,根本聽不懂,還是乖乖等回台灣看中字比較實際這樣(摳鼻)

1429363382-3531105155.gifEP08 命運之夜《運命の夜》

恩乖乖我在IG上早已刷到千秋學長背後抱住美咲的片段(遮眼)真是讓人有一點點的不爽說(挖鼻)

當初拋下美咲跑去找小楓也是他,然後現在抱住美咲也是他

重點是他還知道夏向是喜歡美咲的耶!!!別開玩笑了這樣的大哥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夏向跟美咲的互動耶很自然很兩小無猜的感覺XD

感覺美咲面對千秋學長就有一種矜持,但是面對夏向就可以完全做自己的感覺這樣(大心)

 

dining out的感覺就會像是這部戲的一個壓軸

話說我前面說過感覺好像大橋小姐對夏向有意思,必須道歉(下跪)

雖然一瞬間覺得她好像在刁難美咲,但是也是她讓美咲更加努力

然後真的是神助攻,讓夏向說出不是她就不參加dining out這樣的話語

 

對於下一集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希望美咲可以好好看清楚自己的心意

雖然看了一下下集預告感覺又要開始糾結了(我哭)

夏向一定是為了自己的大哥說出什麼我已經不喜歡你了這種屁話

只希望我的玻璃心可以好好撐過下一集,然後迎接大結局的美好這樣ˊˇˋ

--

這是第一次寫這種心得文,其實比起想要分享什麼專業信息

倒不如說是想要寫一篇文讓大家跟我一起跌坑、一起發花癡

每個禮拜一集真的不夠看啊啊,長達一個禮拜的等待根本要我的命(我哭)

只能一再的重播片段,或是吞吞別的作品現在只希望多宣傳一下,讓我有綜藝可以看XD

 

我覺得這劇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大家知道beautiful_bloom_嗎??

她是美咲在劇中使用的IG帳號,然後是真的有開通的喔也就是說你一邊看劇的同時,IG也刷的到她的更新

讓人覺得好像日本的海邊真的有這樣一段的愛情故事在上演

 

After Talk就不說太多了,免得心得沒得說

關於更新時間,如果我每個禮拜都有乖乖地收看,那差不多每個禮拜三或四應該就會更新(傻笑)

不過第一次自己寫每集劇情,我覺得超級難寫的啦!!!寫的爛不要罵我拜託(雙手合十)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