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e.jpg

今天是在秋冬燃起熊熊大火的Etude House紅酒派對眼影盤的試色以及眼妝分享(揮手)

其實我想過要不要跟其他EH的眼影盤一起分享(抓頭)可是這樣的話文章應該會長到一個不能控制 所以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分享(勾手)

(話說我一直挖坑,結果都不填坑(摳鼻)我應該會被剁手

P1020047.JPG

這盤我是在G市購買,那時候剛好EH在發七折的折價卷(拍手)原價22000韓元,折價最高5000韓元,所以是以17000韓元的價格入手

拿到的瞬間就手癢拆開看了,很喜歡這次酒紅色的設計

外殼中間的小圖案也是很有小心機,那個紅酒配起司看起來超級好吃的(#YUMYUM)這是吃貨的視角xD

其實我一剛開始其實沒打算收這盤的,只是因為剛好在韓國那邊看到試色,讓我又一個失心瘋+不思考

P1020045.JPG

由左至右的全排顏色試色,顯色度普普,延展度也是普普,暈染出來還是會有一點點界線在

相較於上半部分的咖啡色系,我更喜歡下半部分酒紅色系抹上眼皮的感覺,秋冬就是要這樣一個酒紅眼影再加上磚紅色系的霧面唇膏><

上衣部分是微高領的白色毛衣,整個就是滿足我對秋冬的幻想啊

P1020048.JPG

我超超喜歡EH的眼影盤當中那層透明片的,上面寫滿了每一個顏色的名字,翻過來都超像童話故事會出現的東西(愛心)

有點像是虎克船長自己一個人偷偷躲在船艙裡,不能被船員發現然後偷偷藏起的糧食ㅋㅋ想像力太豐富

 

照著下列步驟即可完成我的眼妝~我還是不太會拍教學步驟,所以直接文字說明一下

步驟.jpg

(1)打底色是#完走馬拉松,這個顏色不像它看起來的樣子-///-擦起來還蠻紅色的,所以記住薄薄一層喔

(2)再來是用#辣呼呼的紅酒勃根地,填滿整個眼褶,這個顏色很紅很紅,記得用刷子刷的時候要敲一敲

(3)眼尾用#在哪裡呢我的伴侶,掃過眼睛的二分之一,盡量不要把太重的顏色帶到眼頭;先掃眼尾,用暈染的方式慢慢往前帶

(4)最後把#優雅的波多爾紅酒,用附上的眼影棒稍微壓在眼尾

makeup.jpg

這樣就可以完成照片裡的眼妝啦 為了讓顏色明顯一點我下手有比較重,如果是要日常可以出去的紅色眼妝的話!!!

第二步驟可以省略掉,畢竟整個紅色畫眼褶出門看起來會很瘋狂(笑)可以直接用2或是3的顏色畫眼睛後半,再用偏霧面的深色壓眼尾地方-3-

P1020046.JPG

先來總結一下好了(點頭)一剛開始對它有很大的期望,畢竟韓國那邊的試色真的是燒到一個極致(我暈)

但是說實話,自己試色過後發現只有酒紅色調的眼影我比較偏好  其他偏咖啡色調的眼影反而都有一種髒髒的感覺

今天試畫眼妝時,原本也是想要用這盤完成一個日常一點的大地色眼影,結果那個畫出來看起來顏色濁濁的 非常的不和心意啊(哭)

再來是那個金色系的那顆眼影,我真的是超級超級無法理解(暈)那塊的亮片超級超級閃,然後超級超級大!!!說實話看起來超級超級廉價(摳鼻)

上了眼皮之後只剩下亮片,沒有金色這件事,再加上那個亮片會飛到連臉頰都整個亮晶晶  我爸那天看我眼睛旁邊亮亮的,還問我是不是哭了(撇嘴)

 

總而言之啦,這盤其實不入手也是可以搭(眨眼)如果喜歡偏秋冬色系的眼影,還不如入手EH非常火紅的乾燥玫瑰盤

或者是買單顆眼影(粉質好,加上顏色選擇多樣)

還在觀望的各位就不用猶豫 可以從清單中刪除啦(比讚)把錢錢留給CP值更好的產品吧(笑)

--

最近在G市看到新消息,EH又要出新的眼影盤了(而且好像是G市購買限定啊啊)

看預告圖片的顏色有點偏向是夜店的感覺,充滿了我無法駕馭的各種障礙色啊 關於是否入手還在深深思考當中

畢竟其實Holika的新品還有Missha的新眼影盤比較燒我,有點手癢癢想入手

 

下一篇文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大笑)可能會來寫個《當你沉睡時》的韓劇心得文吧(挖坑)

話說《再次相逢的世界》都已經完結了,我到現在還卡在中間劇情,重點是我覺得似乎越後面越難看啊...有種吞不下去的感覺-3-

最近還在淘寶上購買了一大堆的耳環,以及目前台灣天氣還穿不到的秋裝(我看我只能當冬裝了q_q)

考慮用影片呈現喔:))到時候生出來再來發文給大家連結觀看(親)

先這樣啦~我是ㅎㅎ喝喝,大家下次再見,掰掰囉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