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濟州島繡球花系列開箱.jpg

大家好我是喝喝-///-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一放預告就燒得不要不要的濟州島繡球花系列

立馬衝去找了代購幫忙買啊,聽說韓國也是很快就缺貨了

東選西選之後下單了打亮餅、液態腮紅、唇釉以及指甲油,然後顏色部份真的是盲選

現在已經把商品都試用過大約半個月的時間,所以要來好好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啦(拍手)

 

美妝分享純粹個人心得,接受交流、一起放火 或是也可以留言最近什麼推薦啊,心動我就會去買來試用(大笑)

人與人之間請務必維持彼此尊重,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啊(揮)

--

P1010581.jpg

首先是打亮餅,這是我這次最期待的商品,外型是讓人不買都難

而且內容物居然是七彩的顏色,再加上上面的壓模居然是繡球花造型

不過可以說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扣除掉優越搶眼的造型,它就只是一顆中規中矩的打亮(摳鼻)

我個人是覺得這顆可以不用買啦,因為其實相較之下有很多CP值更高的打亮

上圖示我直接用手指沾取抹到手臂上,刷起來並沒有跟眼睛看到的一樣七彩,而是亮亮白白的發色

最近最常用這顆來刷臉頰和鼻樑的打亮,因為顯色度不高,所以我都要來回刷個好幾次才可以看的出來有打亮的效果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點是,它的亮粉不算大片,所以刷起來不會有一種廉價感

倒是覺得等底妝跟打亮融合之後,有一種出油之後追求的奶油肌光澤感,那個亮度我很滿意(比讚)

P1010582.jpg

第二個產品是液態腮紅,說起這個產品就會想起劉仁娜在鬼怪當中,為了要去見陰間使者所以補妝的畫面

不過人家用的可是專櫃品牌ADDICTION的液態腮紅(笑)

那時候因為被燒到,感覺特別貼妝之外,真的有一種是自然白裡透紅的妝感

所以原本很想狠下心給它花下去,結果Innisfree就如此聽到我的心聲!!!立馬就出了液態腮紅啊

原本是想要給它包色(因為也才三色)但是我真的對2號的粉色有點恐懼,所以把它刪除掉了(撇嘴)

其實現在有一點後悔說...等韓國那邊9/1再上市應該會請代購幫我代個-3-

P1010593.JPG

左邊是1號色,右邊是3號色

1號色的翻譯「沾染陽光的新芽繡球」,3號色的翻譯「清香的繡球花束」

肉眼來看1號色多了點橘色,看起來有一點點像是要落入地平線之下的夕陽橘

而3號色非常像是當紅的血色腮紅顏色,有一點點像是不誇張版的桃紅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1號色,推開來看雖然顏色比較不搶眼,但是因為我平常眼妝都畫蠻重的

為了不喧賓奪主,我個人比較喜歡顏色淡淡的腮紅發色

不過3號塗抹在臉頰上也是超級好看,嬰兒般的血紅色,就像是皮膚直接透出來的自然感

上妝方式我都習慣使用手指,先在臉頰上用刷頭畫上一個「X」形狀,再用兩隻手指的指腹慢慢延展

--

P1010584.jpg

第三個產品是墨水唇釉,其實我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喜歡唇釉的人

因為我個人覺得唇釉質地黏黏的,而且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臭味 所以唇釉一直是我不太敢嘗試的彩妝品

這次是因為被試色燒到,覺得顏色太美,所以才決定跨越心理障礙踏出那一步說-///-

P1010595.JPG

結果使用之後是驚為天人,因為這支唇釉居然有淡淡的果香味  

一剛開始塗抹會是油油亮亮的質地,不過過了一小段時間之後就會變成霧面,吃東西掉色程度也很低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容易去舔嘴唇的人,所以顏色非常容易就被我吃掉 目前來說我吃完東西之後都會補一下口紅-3-

 

左邊是1號色「沾染陽光的新芽繡球」,右邊是5號色「陽光乾燥繡球」

其實我上面翻的都覺得有點害羞呃阿  無法用中文表達出韓文的意思說,感覺我中文不及格...

最近每一天的唇妝都是這兩隻上場,這兩隻顯色度很夠,全嘴唇的發色跟擦成咬唇都很好看

1.jpg

這是1號色,有一點點偏橘紅色,擦嘴唇上會顯得氣色很好

嘗試過素顏然後薄擦這隻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不過我這次拍不太出來它的橘紅色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不太習慣遮唇色,而我唇色又偏深的原因

5.jpg

這是5號色,相較於照片中會再更加桃色一點,是個很顯白的少女桃粉色

我這個黑黑的焦糖人擦了都會白一個色階 而且這個桃粉色非常討人喜歡,好感度飆高-3-

 

這兩隻我個人都蠻推的,而且還是在韓國官網最快斷貨的兩個色號

其實沒想到自己那麼有韓妞眼光(羞羞)居然選的兩個色號是大大斷貨狀態,有一種眼光得到認證的感覺

總的來說,這次購買的唇釉個人認為顯色度高,而且不會有臭味,擦上去之後的霧面顯色也很棒,是值得入手的產品

--

P1010577.jpg

最後一個是指甲油,自從拆掉牙套之後戒掉了咬指甲習慣(拍手)我就變得超愛買指甲油了

尤其是Innisfree的指甲油,顯色度高、選擇多加上價格便宜,再加上酒精味沒有臭到我無法忍受

這次系列出了五個限定色,都是溫柔的發色,飽和度都顯得比較低

我從中選了三個顏色 概括可以說是粉色、藍色跟橘色

 

實際擦在指甲上,我覺得顏色最適合我這個焦糖人的是橘色,不是那種讓人顯黑的螢光橘(扶額)

而是淡淡的粉橘色,要疊擦兩層才會有比較飽和的發色

反倒是我很期待的藍色還有我不太期待的粉色,擦在指甲上的感覺都不是很好說(撇嘴)

不過目前也只試過單擦一色的表現方式,下次來玩個彩繪的時候,用色彩配色應該會找到更適合的使用方式xD

 

順帶一提Innisfree的指甲油乾的速度我個人認為算慢的 因為無印的指甲油乾很快(大笑)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因為一直把手放那邊總覺得浪費生命,所以我都希望指甲油乾快一點(摳鼻)

--

好啦這次就到這裡啦(揮手)這款在台灣可是不會上市的喔!!!想要的話就請代購入手吧

然後聽說Innisfree台灣店九月要上市之前韓國紅極一時的自配眼影盤了,大家可以磨圈擦掌的等待一下(笑)

下一篇暫定是迷妹開箱,開什麼呢我也還不曉得 看我哪個東西先收到吧-3-

我是ㅎㅎ喝喝,下次見,掰掰(揮手)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