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相逢的世界.jpg

前陣子陷入韓劇劇荒的我,這陣子總算找到我覺得很棒的一部韓劇了(拍手)

其實近期的韓劇都讓我關心蠻大的

像是學校2017、河伯的新娘或是犯罪心理-///-都是我有每個禮拜追著看的韓劇

 

而這次推薦的韓劇!!!其實一剛開始不在我的清單當中

因為我對於女主角的演技並不是說非常欣賞(挖鼻)而且劇情也沒有說太吸引我

只是因為看到韓國網友對於這部戲的評價很高,再加上看到了幾張吸引我的劇照,所以就點開了劇集哈哈(笑)

 

要推薦的這部韓劇便是《다시 만난 세계再次相逢的世界》

主演者有呂珍九、李沇熹、鄭彩妍和安宰賢((呂珍九真的是長大好多啊(感嘆)

配角像是郭東延、金佳恩也都讓人熟識 尤其是金佳恩,從很早開始就是粉絲了-///-

喜歡她在《聽見你的聲音》劇裡的造型跟個性(愛心)雖然說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希望這次可以這部韓劇可以帶給她好的發展(握拳)

 

講劇情之前先來提提我對四個主演的印象(包含個人觀感,不喜勿看喔

CH84741416_w666_h968.jpg

先是男主角呂珍九,一剛開始有印象是他飾演《想你》的朴有天年輕版

雖然我對於他在女主角被性侵時候逃走的那段始終耿耿於懷,覺得他是個膽小鬼

不過不能否認他的演技還有那個低沉的嗓音很迷人(鼻血)

上綜藝的時候還保有著青少年的羞澀(笑)

尤其是碰到跑跑人哥哥們問他理想型時候,整個瞬間害羞的樣子

讓人興起一種保護欲,一種姐姐想要呵護弟弟的感覺

CH61283807_w666_h968.jpg

女主角李沇熹,對她印象最深刻就是《天堂牧場》那部韓劇了,那時候純粹是因為男主角是沈昌珉所以看的

結果那部電視劇的收視超低之外,風評也超不好…我這個從頭看到尾的人也是無言狀態

尤其討厭女主角在裡頭像是白癡一樣的天真作風TT還有就是讓人彆扭的手腳蜷曲的演技

所以我一直排斥女主角有出演過的任何戲劇((連《幽靈》都被我給棄掉了,不然我可是一個超愛蘇大叔的狂粉呢

直到這部韓劇,是時隔六年的正式接觸這樣-///-

抱持著期待又有點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目前為止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狀態啦(到第四集)

不過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可能之後集數改口也不一定(摳鼻)

CH80561233_w666_h968.jpg

再來是安宰賢,到目前集數還覺得他沒有特別表現

不過他也是被我評為不太喜歡演技的前幾名(撇嘴)那時候《Blood》也是看到一半就棄了

因為我覺得他飾演的吸血鬼不太帥,破壞了我對吸血鬼的想像之外,那時候女主角潑辣不羈的個性我也很不愛

希望之後的劇情走向可以讓他多點風采,也希望他這次的演技可以讓我信服

CH47307965_w666_h968.jpg

最後的最後,是非常讓我驚豔的鄭彩妍

從選秀節目時期我就有再關注,雖然我的one pick是有情(笑)

不過那時候表演前輩歌曲時候的造型真的很漂亮,鏡頭拍到她看起來靜靜的模樣也讓人很有好感,有一種「國民初戀」的形象

第一次參與《獨酒男女》的演出,就有聽說收到很多好的評價(雖然我沒看過)

不過的確,我這次看了這部韓劇,深深喜歡上彩妍的表演(愛心)年輕時期靜媛的一點點不羈,還有照顧著男主角的細心,都讓人覺得詮釋的很棒

重點就是!!!我個人覺得她跟呂珍九超級配 相較於未來的男女主角,我更喜歡學生時期的配對

看起來有一種青春的朦朧羞澀,那種雲淡風輕的年少愛戀是最能夠留下深刻印象的回憶

尤其是彩妍開黃色笑話的段子,簡直是正中我的胃口,而且身高差超級加分

沒有身高差的情侶,說實話讓人萌不起來啊啊(抹汗)

 

現在要進入重頭戲囉(笑)要來再次寫分級劇情跟心得

其實也不太算是認真寫劇情拉,就是寫心得的同時會來寫些走向這樣(掩面)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廢話很多的看劇心得(抹汗)

可能會有點言不由衷和語意不通順(冷汗)請大家諒解我一下

我想我一輩子都適應不了這件事呃啊...簡直像在考學測一樣困難(拭淚)

→→→→→內含花癡白癡,請小心服用  ←←←←←

放送日期:2017年7月19日、2017年7月20日(第一集、第二集)

第一個禮拜其實就跟每一部韓劇一樣講解事情的經過

來到未來而感到不安的男主角,失去男主角而性格大變的女主角,還有因為看到死掉的朋友而驚嚇到的朋友群(笑)

個人覺得那個飾演警察的朋友真的太搶戲了

之前在《W》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搶眼的配角(就是那個跟在女主爸爸旁邊的漫畫小助手)

結果來到這部一樣,簡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

 

很想要推薦這部韓劇的一個理由就是,要說我已經很久沒看韓劇的劇情看到哭了TT

但是這部真的!!!很難得讓我跟著劇情

笑過、哭過、心酸過、生氣過,情緒可以跟著起伏,讓我覺得這是部讓人可以完全投入的韓劇

海星在19歲生日那天過世

出殯時候下著大雨,灰灰暗暗的天空,整體氣氛的營造

還有當靜媛拿出海星的畢業照,奶奶抱著照片大哭的情緒

整個是渲染到一個極致QQ害得我也跟著大哭了(抹淚)整個眼睛紅通通的還鼻塞

 

這個禮拜讓我感覺到很久沒燃起的韓劇魂又熊熊大火了(笑)想當初我可是個每一部都得要沾一點才過癮的人xD

果然年紀大了,追劇也耗體力啊

1429363381-4157087370.gif1429363382-1262151200.gif1429363382-1262151200.gif1429363381-4157087370.gif

放送日期:2017年7月26日、2017年7月27日(第三集、第四集)

必須先說一下,沒有想過劇情是這樣沉重的啊(扶額)這就是沒有先去看簡介的悲哀

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小情小愛,就像是愛情小品一樣,一切都像是雲過風輕一樣的淡然感情

結果還牽扯到要查出12年前的兇手是誰(冷汗)瞬間變成推理案的感覺

希望不會到最後海星還要回去啊TT總感覺會因為這樣虐觀眾啊…

 

這個禮拜的劇情,最懸念的地方就是,到底為什麼靜媛的說詞跟警方提供的說詞不一致

話說那個老二一定有問題啊  看就知道,那個面相就是奸詐狡猾邪惡,還那麼愛錢一定沒好事(摳鼻)

這禮拜連之前那個看起來很秀氣的妹妹都出現了 是金佳恩飾演的啊-3-

雖然說第一次出現就被當成小三,公眾之下又打又罵的,看得我很生氣差點罵髒話= =

不過等了很久總算是又等到佳恩有參與演出的新戲了!!!希望這部結束之後會有更多的機會

 

看到鄭靜媛欠債的原因,總覺得很心疼

看到成海星回來之後,看著自己弟弟妹妹的眼神,也覺得很心疼

兩個都是懂事的小孩啊,都很想讓人摸摸頭 說聲辛苦了

我想海星不好過,他一定把弟弟妹妹沒有好生活的原因都怪罪自己

我想靜媛也不好過,一肩扛下那時海星奶奶的醫藥費欠下一屁股債,也認為是自己的原因害死了海星QQ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我好像有一點點無法接受這兩個人談戀愛捏(撇嘴)這就是內心已經站定呂珍九跟鄭彩妍的後果(哭)

不過女主角在劇中因為黏到口香糖而自己修剪的瀏海還蠻可愛的拉

感覺一定會在韓國形成一股大熱潮,下次去韓國大家都不是空氣瀏海了-///-

 

啊啊忘了說到那個靜媛的媽媽,其實我一剛開始還以為她會是不那麼自私的存在

結果居然直接當不認識...懷胎十月生下的小孩,就這樣如此輕易被拋棄(抹淚)

感覺靜媛媽媽的這條線也會是一個伏筆啊啊

話說代表英雄救美那段有一點點帥喔(亮晶晶)

內心有一點點希望,31歲的靜媛跟代表在一起,然後19歲的靜媛跟海星在一起xD不過似乎是個天馬行空想法

不然形成兩個平行世界然後都完美結局也是不錯哈哈~

--

第一次寫,很多地方都請大家多多指教,也請包容我一下哈哈

最近因為大四剛畢業,一邊找工作的期間比較有時間更新部落格(不然都長草了...)

下一篇預定是美妝系列的!!!

因為我今天收到消息我的Innisfree濟州島系列總算是到貨,代購那邊今天要出貨給我了啊啊(超級期待)

還有今天打工用果汁盤化的眼妝非常滿意哈哈 如果回家顏色還沒掉光的話就來記錄一下準備下一篇文(握拳

請大家好好期待(飛吻)

我是ㅎㅎ喝喝,大家下次見了,愛你們,掰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