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篇

大家好,我是ㅎㅎ喝喝(揮手)

今天分享的文章是2016年暑假去了關西跟釜山的行程安排

之後還會有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分享阿阿(拍手)

 

距離我上次去日本已經過了10幾年了(遠目)

上次去關東,就想說這次來去個關西

而釜山則是因為機票便宜所以就順便飛過去這樣(笑)

 

總共去了13天(7天關西+1天飛行+5天釜山)

覺得關西可以玩個一年都沒問題((可能光是USJ就可以讓我連續玩個一年了XD

釜山則很像是高雄 太陽很大,空氣濕熱熱的再加上滿滿的海鮮

 

我把這次的旅行景點做了個排名(笑)

雖然只有一個人的分數可能不符合信效度這樣XD

大家就加減加減看,也可以當作下次安排的參考 

只排出競爭激烈的前五名,因為排太多會導致我要花太久寫文章這樣(撇嘴)

 

第一名:Universal Studios Japan環球影城@大阪

第一名:環球影城.jpg

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就是這次期望值最高的環球影城了

不得不說真的是超級滿足,真的是要離開都要上演十八相送了(摳鼻)

 

這次去是買了通關四((原本想要買通關七但是賣完了TT

其中包括活米村的入場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還有選擇的慾火赤子情、太空幻想列車

 

必須說太空幻想列車真的很不錯!!!場景很美之外也很有刺激性

尤其是那一瞬間大量的閃光真的會讓人像飛到外太空一樣(大笑)其實那一瞬間閃完真的整眼都是白光

 

而活米村則是中午左右進場的,一進場就跑去玩了禁忌之旅((可以說是環球影城必玩中的必玩

幾乎每次看遊記大家都說大推!!!不玩會後悔之類的…

我玩完真的就是超級後悔(拭淚)簡直暈到一個極致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容易暈車暈機暈船的體質

所以我玩完就是真的非常想吐,看來我一輩子都無法騎飛天掃帚 

 

騎完飛天掃帚再去喝奶油啤酒的下場就是→肚子翻滾的超厲害 

我真的在三根掃帚坐了超久才舒服一點可以開始逛街購物這樣(傻眼)

 

哈利波特的另一個遊戲設施就是海格的家的那個小雲霄飛車,排了快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我覺得是蠻像不知道哪裡遊樂園有的什麼「咕咕飛車」那樣的

 

然後海格的家做的超級逼真!!!只差沒有一隻鷹馬綁在那裡了><

我超愛第三集出現的那隻鷹馬~超級漂亮的,好想養一隻

 

除了上述之外

((慾火赤子情就不多做描述,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玩了什麼,就是很熱很熱這樣

還另外玩到了好萊塢夢想背向列車、蜘蛛人跟魔鬼終結者

我覺得蜘蛛人的好玩程度更勝於禁忌之旅((可能是因為我玩完蜘蛛人沒有想吐的感覺

好萊塢夢想背向列車是真的真的超級好玩~

我真的很愛這種速度感的遊樂設施,而且背向的有一種未知感 

魔鬼終結者是結合螢幕畫面跟現場的配合,雖然聽不懂但是還蠻融入在劇情的  喜歡最後噴出的氣體這樣

 

除了滿滿的遊樂設施之外,不能不提的就是異國風情的造景了

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耶(比讚)就算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拍起來也像是畫報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

 

而最最最遺憾的有兩大點  意思就是我一定得再去一次以彌補遺憾

第一點就是沒有搭乘到飛天翼龍,因為要等候四個小時左右所以我們毅然決然放棄了(哭哭)

第二個就是我們忘記跟環球影城的那顆球合照了,這樣就感覺沒有去過環球影城了啦(再哭哭)

 

第二名:Tekuteku和服之旅@京都

第二名:和服京都.jpg

哈哈其實我一直在抉擇應該要怎麼放和服還有USJ的順位,簡直是不相上下啊啊(掩面)

我覺得我們在京都的行程走的都很普通,但是因為和服而加分了不少

至少我覺得穿著符合走在日本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就浪漫了不少  只差沒有一個山崎賢人穿著和服走在我旁邊了(口水)

 

這次租借和服的店家是Tekuteku(→點擊即可進入官網

我是在台灣爬文的時候,看到大力也是穿的這家和服進而決定((好喜歡大力黑色黃色的那套和服 

而Tekuteku本身是骨董和服,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換不同的款式,也有可以國語溝通的服務員喔~

 

我是提前預約清水店,距離公車下車的地方很近((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那時候預約的時候還一直擔心會趕不上,結果我跟妹妹居然提早到 到京都真的比想像快阿

到了店家也很好心的讓我們提前開始試穿和服 一排望過去有超多款式可以挑的

我試過很多粉嫩色系的和服,像是什麼粉藍、粉綠還是粉紅之類的 結果都超級不適合我的(撇嘴)

所以最後選了大哥女人的黑色配色(笑)穿起來超有氣勢的:-P

 

除了衣服之外,還會提供可以放東西的小包包和可愛的鞋子這樣 是一整套的喔!!!

頭髮則是要加錢選擇要不要服務,不過穿和服不梳個頭髮太奇怪了(挖鼻)

而且其實連那種耳下的頭髮都可以幫忙服務喔((因為我妹頭髮也只有耳下幾公分而已

 

著裝完畢就可以出發前往清水寺了,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好像瞬間化身日本妹子(自戀)

穿這樣走在寺廟或是古蹟裡是真的很有文青fu耶 連帶地參觀古蹟都變得有氣質了

穿著和服從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花見小路→八阪神社,其實回到店家脫掉和服的瞬間覺得自己蠻強大的xD

只可惜下次應該要連著伏見稻荷神社一起去的,又近又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而且脫掉和服才會發現自己出了多少汗(大笑)束在腰部的毛巾都全濕了沒開玩笑

而且會有一種鼻塞很久然後總算可以放鬆的呼吸的感覺(呼)那個幫我綁的人真的使出吃奶力量拉緊的

 

如果問我說去到京都一定要體驗到什麼,我一定會說一定要穿一次和服

體驗完之後是真的有衝動想要買和服回家(掩面)只可惜我不會穿就作罷了

 

第三名:甘川洞壁畫村@釜山

第三名:甘川洞.jpg

說到釜山,其實一剛開始的印象一定是

幾乎每個部落格都會介紹到的甘川洞壁畫村(笑)

那個出現的頻率不是開玩笑Xd號稱韓國的馬丘比丘

 

去壁畫村的那天,天空有點灰,陰陰涼涼的

但是因為我們逞強不搭公車(哭)所以到了壁畫村還是滿頭大汗了…那個汗簡直是溶解了我的妝(摳鼻)

先到了遊客中心買了地圖之後,就是橫衝直撞的開始探險啦~

 

其實是結束之後才知道要跟著「魚」走

所以當時是真的想走哪裡就走哪裡,多走了很多冤枉路阿TT

而且走到一半還下雨,搞得我們只能緊急躲雨

也是幸好老天爺還算賞臉的(笑)一下子雨就停了

 

我個人很喜歡看壁畫這種東西

除了喜歡那種驚鴻一瞥的淡然之外,還覺得壁畫畫的都很貼近當地

有時候一個小轉角,轉了過去會發現讓人怦然心動的畫作

那種突然而且驚奇的感覺很好

 

很有名的場景就是「小王子與狐狸」

我記得我朋友還跟我說要合照要排隊咧(撇嘴)

阿不就幸好我們那天人少加上早到,才可以好好享受壁畫村的風景

不然人擠人,擠到興致都被擠掉了還逛屁逛(白眼)

 

在這邊呼籲大家上壁畫村請一定搭公車!!!

不要像我們一樣逞強然後用雙腳行萬里路這樣(哭哭)

那簡直是自殺的行為啊-3-拜託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你還沒開始爬壁畫村,就因為要到壁畫村而鐵腿了

 

第四名:松島半日遊@釜山

第四名:松島.jpg

我喜歡松島很自然而然,然後微微吹拂的海風

我喜歡松島沒有遊客,然後當地人都跟你微笑打招呼的親切感

我喜歡那樣走著逛著,不帶任何目的,不帶任何意義

就是呼吸著釜山空氣也感到幸福的感覺

 

松島算是行程中很突然的一部份(笑)

畢竟說到海水浴場大家印象中的還是「海雲台」

促使我來的動力除了想要走走看看李宗泫和孔昇妍的路線之外

更多的是被那種照片中的海和天所吸引,連成一際的感動

 

去到松島那一天,天氣很好((雖然說這次似乎沒什麼天氣不好的日子

松島半日遊的一剛開始就是從紅遍大街小巷「養樂多冰沙」拉開了序幕

真的是很難得看到耶(哭)找半天才看見蹤影

其實說穿了就是養樂多放進冷凍庫(摳鼻)我是蠻喜歡那種黏稠感覺的~

 

之後去走了天空步道((反正我是覺得一點也不恐怖

還去坐在那兩顆蛋蛋裡(笑)阻止了一段淒美的童話這樣:-P

妹妹給了我一條美人魚的尾巴,還買了聽說糖放一堆的JUICY

之後就開始閒晃在散步路,還碰到有外國人在大海裡游泳

明明旁邊的標示就寫說禁止游泳的說(指)

 

其實最可惜的就是原本預定要覓食烤貝大餐的-///-結果那天剛好臨時休館

只好抱著遺憾搭公車回南浦洞這樣

原本想說想要吃滿滿的起司搭配海味的貝類

可惜中的可惜,遺憾中的遺憾(掩面)

 

在松島其實還發生了兩件很有趣的事情

第一件事是我跟妹妹在玩沙的時候

貪圖太陽太大不想曬黑所以躲在遮陽傘下面玩沙 一起玩的還有一大群的鴿子

結果路過要去玩水的一個韓國媽媽帶著弟弟跟妹妹,非常好心的用韓文跟我們說

「要玩到前面玩,這裡有滿地的鴿子大便,沙子很髒」

人超級好的~而且還是講完才發現我不是韓國人(笑)

 

第二件事是我們坐在路邊的椅子旁休息的時候 有一個像是警衛伯伯還是警察的人跟我們講話

說我們是韓國學生吧?怎麼可以翹課沒有去上課這樣xD

超級可愛的~我用韓文回他,然後他還問了我從哪裡來

還說他的女兒現在就在台灣旅遊,就這樣莫名其妙聊了起來耶

 

第五名:鴨川@京都

第五名:鴨川.jpg

第五名就是不知道算不算是景點的鴨川了 其實除了鴨川,附近的河合神社也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景點

相較於說是為了參觀什麼而去,倒不如說是喜歡那種貼近的感覺(愛心)

 

從河合神社順著鴨川開始往很有名的星巴克前進(有納涼床的那家)

其實走了半個多小時有吧(笑)不會感覺到不耐煩,看著京都的巷弄和住宅,有種心情平靜的感覺

這次去完京都覺得,京都超級適合養老或是退休生活的(眨眼)

希望我爸媽退休到京都去,這樣就可以假借名義去京都玩了

 

鴨川很有名的就是跳烏龜了,雖然說我既沒跳到烏龜也沒躺到納涼床xP

但是沒有任何心思的只是走在鴨川旁邊也覺得很好(星星眼)

下次一定要趁著賞櫻的季節來去看鴨川兩旁盛開的櫻花,群櫻盛放的美景一定讓人嘆為觀止

 

 啊啊說一下納涼床真的有夠誇張耶!!!超多人在排隊的,大約20名上下吧(摳鼻)

我跟我妹看了看人潮果斷放棄跑到地下室找位置 結果超順利就入座星巴克了

有時候對於這種風潮還是不要硬去湊熱鬧才好(笑)地下室也不錯啊(讚)有冷氣又遮陽也看得到鴨川這樣

 

最後的最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知道詳細行程安排的,請到影片的資訊欄觀看喔

再來想知道我13天來吃了那些美食的也記得要鎖定之後的美食篇文章和影片喔(飛吻)

--

行程篇的文章到這裡結束大家一定是依依不捨對吧!!!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馬上美食篇就會問世啦,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喔

這次的最後碎碎念就別唸太多了,適可而止((免得有人說我是老媽子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