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

眨眼瞬間來到第六天,出國的時間感覺都過得特別快速

很想要在國外待很多天,但是又覺得自己會想家,就是一個矛盾綜合體(摳鼻)

 

不說太多立馬進入今天的第一餐就是大家推到翻的Issac

我們去的是弘大分店,在弘益大學的正門口斜對面就是了(可以說是在希望市集進去的路口

沒有拍照是因為我沒有吃東西(哭哭)只點了一杯檸檬汽水這樣

 

早餐用檸檬汽水裏腹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追星之旅

首先要出發前往狹鷗亭羅德奧站的K-POP STAR ROAD

IMAG0478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風光無限的江南熊(笑)真的是顯眼到不想注意都不行

沿著大路走過就會看到十幾隻的熊,不同的花色和圖案代表著不同的團體

IMAG0488 IMAG0490

想當然爾我的新歡跟初心都不能放過(愛心)

東方神起是讓我喜歡上韓國歌、韓國文化的團體

然後行星就是現在變成姐姐飯之後追的最勤勞的團體這樣(扶額)

不能多說我還在等著東方神起五人合體舞台那真的是一種無法改變的信仰

只能大喊"Always keep the faith"

 

在這條大路上拍照的途中,我跟我朋友還被當地的老伯伯罵了(我哭)

他看到我們在跟這些熊合照的時候

就一直用韓文說我們是壞學生,只會花爸媽的錢來追星

還說我們這些人就是什麼不好的孩子,不會讀書只會玩樂之類的

這真的可以說是第一次有這樣被人在大街上罵的經驗(掩面)

其實覺得很莫名其妙加上傻眼說或許是那邊太多追星人所以造成當地人的不滿(?!)

 

但是我如果是自己規劃的旅行就都是花自己的錢(打工錢)

才不像那個老伯伯說的花父母錢咧花父母錢我也會心不安好嗎TAT

IMAG0497 IMAG0503

第一個經紀公司踩點是傻帽,那天感覺沒人會來公司因為似乎是沒人蹲點這樣

我們也是沒有蹲點的打算只是走走看看碰碰運氣這樣XD

半路上還有碰到想要到傻帽的日本人一直在看地圖

結果她們好像發現我們也是要去傻帽經紀公司,就把地圖收起來跟著我們走了(笑)

 

第二個踩點的經紀公司是FNC,那時候Juniel妹子的經紀約還在那所以外牆上貼的是她的大海報

然後因為早餐沒吃肚子有點餓了(笑)還在公司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個飯糰來墊胃

IMAG0508 IMAG0505

再來就到了JYP和CUBE,話說這兩家經紀公司超級近的阿

話說那時剛好碰到WG回歸沒多久,路上都一直聽到她們的歌

可以說是去韓國這幾天出鏡率最高的一首歌了XD還有就是媽媽木的歌也很常聽到

 

然後那時的CUBE Cafe也還有在正常營業(目前好像已經沒有囉)

我們沒有進去,就只是晃過去看了一下然後就看到我沒有很喜歡的泫雅大海報就是了(挖鼻)

 

從巷子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印象中走出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距離我們接下來要去的林蔭道沒有很遠,再加上有公車直達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回地鐵站搭乘這樣

搭乘公車只需要短短的十五分鐘就到了林蔭道

接下來就準備先到期待度第一的醬蟹店家來解決午餐啦吃飽喝足後再好好走走林蔭道(大心)

IMAG0513

我們醬蟹吃的是一家叫做東兒專業醬蟹뚱이네프로간장게장

其實網路上更多人推的是一家叫做PRO的,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怪怪的(掩面)

就是死都不想選那間就是了(撥髮)所以就來到了這間好評也是不斷的

 

除了點了醬油螃蟹之外,我們還多點了一份蟹黃拌飯

其實如果要有下次的話,我希望可以嚐嚐看辣味螃蟹,感覺更夠味

IMAG0514

是真的很好吃不得不說這是到韓國去很值得嘗試的一種料理(大拇指)

尤其是螃蟹吸滿了醬汁,吃下去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之外,吸吮沾到湯汁的拇指也是一種享受

蟹黃拌飯有滿滿的蟹黃之外,還有酥酥脆脆的海苔加上增添口感、香味四溢的芝麻粒

拌在一起入口覺得是人間美味,瞬間有中華一番的特效這樣XD感覺一張嘴就會發光(笑)

 

雖然一餐要1000左右的台幣讓人咋舌可以說是一付完錢荷包就消風這樣

但是推薦來到韓國的人一定要試一下!!!貴這樣一次吃吃看醬蟹的美好~

 

吃醬蟹其實發生了我覺得這趟旅行最恐怖的一件事(我哭)

就是我不知道是不能接受生螃蟹,還是說被什麼螃蟹腳腳螫到,總之就是我過敏了啦

過敏的情況就是嘴唇腫了一大塊(拭淚)而且還越腫越大(大哭)

我還自己已經設想好之後的路,像是什麼要奔波在大路上找醫院,或是說什麼台灣不放我入境之類的(無言)

結果在那邊有一個大陸阿揪罵,看到我過敏之後就冷靜了拿了一瓶類似雪碧的汽水給我

我還想說是什麼受傷理賠之類的結果阿揪罵居然跟我講喝了過敏就好了這樣(神奇)

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給它喝了,結果沒想到真的漸漸消腫

因為怕再次復發我還特別自己又衝去GS25買了一瓶新的(笑)就是用兩瓶汽水治好過敏的神奇經驗

 

吃完醬蟹就到林蔭道散步就真的是散步因為我什麼也沒買

想說等等要出發前往高速巴士地下街,所以在林蔭道就只是走馬看花

IMAG0516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我覺得我每次出國都很幸運,碰到的天氣都不太會下雨,而且太陽是必備這樣(墨鏡)

走在路上同時也在消化剛剛吃的醬蟹,然後我的過敏也在散步完林蔭道之後正式消失

 

下一個行程是高速巴士地下街,我沒有拍任何照片說聲抱歉(下跪)

逛街行程就是失心瘋狀態,根本沒有時間拍照片就是了(搔頭)

這次的旅行排了三個地下街,分別是永登浦、富平還有高速巴士

路線規劃排名:高速巴士=永登浦>富平

衣服風格排名:高速巴士>永登埔>富平

可以說這次逛到的地下街最為失望的就是富平了TAT大是大可是沒有很滿心意

但是高速巴士是這次綜合排名最高的地下街可以說是讓我下次排行程也想要再排一次的地方

 

先說路線規劃是很方便的兩條狀態,就是說可以一邊去一邊回

而且兩條逛街的最後邊都有吃東西的地方非常適合我們這種逛街如命的遊客

像這次我就在地下街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正直的金先生這樣(愛心)

IMAG0522

我們點了紫菜包飯和蒸餃(詳細點了什麼我忘記了說TAT)

只記得右邊那籠是排骨水餃,吃起來甜甜的難怪大韓民國萬歲可以一盤接一盤

最滿意的就是附贈的熱湯,甜甜鹹鹹的很順口紫菜包飯吞不下去的時候來一口剛剛好~

 

然後高速巴士地下街的衣服風格很符合我的心意如果不是因為倒數幾天沒錢了我應該會戰利品掛滿兩手

不過也很幸運地買到我心心念念已久的針織外套(大心)而且還不是那種鬆鬆垮垮的材質

是很密的針織外套,很有重量之外穿了也不透風(比讚)重點是價格半價真的是讓人爽爽的

IMAG0525

高速巴士逛完,我們就坐地鐵回到早上來的地方,準備進食赫宰大推的辣炒雞排

這家是我的ELF朋友強烈要求要排進行程的地方這樣可以說是陪她來嚐鮮,結果一試成主顧的節奏XD

距離地鐵站也是短短五分鐘左右的距離,如果有人要去經紀公司踩點的話

也可以把經紀公司踩點+닭으로家當成一個套裝行程

IMAG0529

一進門就是撲鼻的香氣(嗅)真的很喜歡韓國的料理很多都熱騰騰的感覺

尤其是冒著熱煙霧的料理看著就是讓人食欲大振,或是說滾到冒泡的石鍋料理也是我的最愛

最基本的點了兩人份之外,我們還多加點了炒飯

不得不說用湯汁做出的炒飯、炒麵、烏龍麵或是粥都好吃到讓人不可置信甘拜下風的地步

今年九月到海雲台吃烤貝,用烤貝的鮮湯汁煮出來的烏龍麵味道也超讚的

IMAG0530

上圖就是超級棒的炒飯,每一顆飯粒都飽滿的沾滿了醬汁

有看到右上角的雞骨頭嗎XD那就是我們飽食一頓的證明這種大半夜看還是一直流口水

 

話說我兩次去韓國都是吃陳玉華一隻雞,決定2017年2月份去的時候要嘗試孔陵一隻雞

然後必點雞湯煮粥這樣聽說是不可錯過的美食~

 

吃完晚餐之後,就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順便還陪我朋友去找藝聲的眼鏡店

有沒有找到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撇嘴)我對於那天晚上的記憶其實有點模糊這樣

不過我記得蠻早回到民宿休息的,因為明天要坐地鐵到江村騎腳踏車

還要體驗一下成為冬季戀歌主角的氛圍,準備坐船到南怡島觀光

明天還有我這趟旅程排名第一的美食!!!大家請記得死守本放,不要錯過XD

--

有沒有我總算發出來了第六天(我哭)寫文真的很容易江郎才盡(扶額)

尤其我這種沒什麼詞彙量的人都要再三思考才可以寫出一篇文章的人更是悲催了TAT

這篇文章分成了好幾次才打完,現在在After Talk的時間已經是凌晨快三點了@@

 

幸好明天放假(笑)第一次連放兩天的颱風假阿

而且一宣布放颱風假就沒風沒雨了(看窗外)不知道會不會瘋瘋的明天下午又正常上班上課這樣(挖鼻)

如果明天下午沒上班上課的話,我就再生出一篇文(指)或是更新有喜歡的人這樣XD

記得來看喔各位(打勾勾)對!說的就是你!就是你!

 

之後還有很多待寫清單(畫圈圈)雲畫的月光、月之戀人、The K2都蠻想寫的

這三部的男主角都很對我胃口,所以都很想寫花癡文這樣

然後還有這次去了大阪+釜山的戰利品文,再加上有點想動筆的出國穿搭文(笑)

雖然我覺得寫穿搭一定沒人看(角落)但是給自己看也爽,所以一定會動筆的啦

就先到這裡啦~準備睡覺去這樣(飛吻)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