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republic三十色眼影.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得知關於這盤Nature Republic在六月左右新出的三十色眼影盤消息

那時候剛出真的是超級難搶,每次官網一上架就銷售而空

一直看著韓妞在IG上的hashtag分享,看得我是心癢癢手也癢癢

好不容易等到G市上架(哭)沒有猶豫的就給它訂下去啦-///-

P1010672.JPG

先來說說這盤眼影比我想像中小非常非常多(挖鼻)每一顆眼影的大小比一元硬幣還要再小一點

整盤看起來也不過差不多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而已 真的有買的人就知道我那種覺得小的感覺

看看圖片的3CE唇膏是尺寸參考(指)

不過因為眼影是一輩子用不完,再加上非常容易自己繁殖的無生命物體,所以我個人其實蠻喜好這種尺寸的

出門遊玩帶著也不會佔行李位置,不增加重量,拿出來也不會過於誇張

P1010678.JPG

外殼是塑膠材質,正面有一塊透明壓克力板,可以很清楚看到眼影排列

其實顏色還蠻相同蠻類似的,大致上是以大地色系跟粉色系為主軸

蓋子合起來是並沒有扣環或是吸力裝置,目前來說我如果帶出門會連包裝一起帶

不過之後如果包裝搞丟,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會不會導致三十色眼影直接在我的包裡碎裂成粉末就不知道了(撇嘴)

 

三十色試色是試得我精神衰落啊(哭)抹完試色手臂還要卸妝,一來一往之下頭很暈

1.JPG

第一排當中我喜歡最右邊的磚紅色,偏暖色調的紅咖色是我最喜歡的眼影色系

眼尾塗抹紅磚色,點綴的不管是咖啡色系或是金色系都會很好看-///-

2.JPG

第二排可以說是集中了這盤的大部分的亮粉質眼影,不過因為它的亮片不會說太大顆,所以平常時使用也不會過於像是舞台妝(笑)

3.JPG

第三排中間的紅色很漂亮,很難得是屬於偏正紅的紅色

紅色旁邊的粉色其實也很漂亮,可是不太適合我這種黑肉底的人,如果是白皮膚的人擦上去氣色會很好看

是可以完成很漂亮粉色眼妝的顏色(#羨慕)

4.JPG

第四排最右邊的深咖啡色很適合壓在眼尾,我每次都會習慣壓深色在眼尾,感覺就像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3-

左邊偏金色的亮粉眼影擦在眼皮上,有很喧囂的感覺,點綴在眼皮中間處很好看,會覺得眼睛很深邃

5.JPG

第五排可以說是我使用頻率最低的顏色了,左邊兩個過於偏白,畫上去總有一種歌仔戲的當家花旦感

右邊幾個又太深,我只會拿來當作眼線,像是為了氣勢不要太過於強勢-///-這時候就會用眼影來當作眼線,把界線暈染開來比較自然

中間偏左的咖啡色很好看,跟第四排的咖啡色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第四排的咖啡色有一點點亮粉,這個則是完全的霧面色

 

總的來說,這盤眼影的粉質還算是可以接受,而且我個人目前手上持有的眼影亮面粉質居多,所以這盤以霧面為主我很滿意-3-

飛粉程度我不清楚,不過這盤如果用眼影刷去上妝,真的是超級超級不顯色

光是我為了試色所以用手指沾取塗抹,每一條都需要我來回重複塗抹四到五次才可以有比較可見的顏色(扶額)

所以目前來說,如果有需要用這盤,我都會選擇使用萬能的手指上妝

1111.jpg

大地色系的眼妝,加上一點點的金粉眼影

非常喜歡這種低調當中帶一點奢華的神祕感(愛心)

2222.jpg

粉色眼妝,我很努力的不要畫出乾燥玫瑰的顏色 想要呈現出青春的嫩粉色

不過怕單純的粉色會顯得眼睛很腫,所以還多加了一點磚紅色來壓掉浮腫的泡泡感

 

用這盤畫出大地色跟粉色系的眼影妝容,這樣的顯色程度是我疊了超級多層才出來的效果

不然相機很容易吃顏色,照片裡根本看不出來眼影的漸層(摳鼻)

雖然顯色度不高,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彩妝新手,可以慢慢去疊出自己想要的感覺,不用擔心下手太重而失手

平常化妝時淡淡的眼妝讓人感覺不會妝容過重,可以增加眼神的深邃度,還有一種日系的輕透感

因為是畫左右眼,所以可能看起來角度不太一樣,然後請原諒我眼角的痣有點明顯(#愛哭痣)

 

忘記說官網的圖片有提供眼影配色參考,我是沒有照著畫過啦(挖鼻)不過看著是還不錯,新手照著畫也是不容易把顏色弄得髒髒的 ​​​​​​​

哪一天心血來潮照著畫的時候,我會直接更新在IG,大家記得隨時關注去看阿

P1010690.JPG

購入價格是24900韓元,大約是台幣600左右,平均下來一個顏色只要20元(笑)

根本完全是一種菜市場大媽在撿便宜的心態xD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找代購或是G市入手喔喔

--

其實每次每次寫這種文都要著墨很久的時間(哭)然後拍眼妝也都要另外找時間...

畢竟一早畫完的眼妝來不及拍,可是上班整天回到家眼妝就掉光光了阿(撇嘴)整個很難找時間拍攝q_q

每一篇文的出生都是新的學習,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進步,可以越來越多人看文章(親)

 

9月1日台灣Innisfree門市上市了之前超級火紅的自組盤(拍手)打算明天來去門市看看,試色準備入手

目前暫定下篇文會是Etude House的眼影盤分享(包含最新的紅酒盤),然後會把韓劇跟日劇的更新補上來><

還有最近比較有時間看電影,所以少女漫畫改編電影的文章也會盡可能補上,有時間會在搞個粉專到時候再麻煩大家按讚囉(親)

我們就下次見,我要去趕文章了

我是ㅎㅎ喝喝,大家掰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