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威聯名眼影盤.jpg

電影當中,我最堅持每一部都要進電影院觀看的,就是漫威電影所屬了(愛心)

從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再到一大堆衍伸出來的英雄電影,我真的是如數家珍xD

那時候一看到The Face Shop要跟漫威出聯名化妝品的消息時!!!那一瞬間真的是晴天霹靂外加震驚到翻白眼

誰可以想像的到把如此男性化的東西放到化妝品上啊(暈)

結果沒想到上市的產品,是燒了又燒,讓我想要入手的心情是越來越渴望

 

而最近剛好碰到了這一系列的聯名彩妝在韓國打了折((不只是韓國店面有活動,印象中G市也在同步進行特價喔~

所以就立馬跟了代購入手啦(開心)代購的價格360元不含國內運

(其實我本來想在G市自己購入的,但是因為前陣子剛買了一批怕這次被查到課稅...)

其實價格是真的超級划算(得意)再加上還買了我很喜歡的紅色調

 

其實本來是有想過要買其他聯名商品的(撇嘴)不過看來看去沒有特別心動的

結果剛剛在找聯名商品資料的時候,突然很想買蜘蛛人唇膏啊

(就是前陣子看完蜘蛛人電影,目前還是整顆心被俘虜的狀態-3-)

進入正題來看看這次讓我驚嘆不已的聯名九色眼影盤(指)要準備放大火燒大家了啊

P1010539.JPG

外面紙盒是有帶點光澤感的紅色,感覺是融合了鋼鐵人服裝的兩個顏色(紅色+金色)

忽略掉因為我手殘,不知道什麼時候去給它弄凹的小缺點(挖鼻)

P1010542.JPG

這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包裝 霧面感的蜂巢外殼再加上中間那個漫威標誌

這個開箱真的是我近期最興奮的開箱了(呃啊啊)

那時還擔心如果外殼是光澤面的話會很容易留下指紋,現在我可以死死握住它不放手(笑)

P1010544.JPG

打開之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頗幽默風趣的小漫畫

設計真的很精緻之外,整個盒子都讓人有種高質感的感覺-///-不太像是開價的眼影啊(拭淚)

左邊那個乾燥花是我為了裝逼使用的,姑且不論

P1010545.JPG

近拍了小漫畫給大家看看(指)覺得這樣別緻的小設計會讓人印象深刻

之前的我習慣拆開眼影,就是先把裡頭附的塑膠片丟掉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丟掉這個 根本是讓人捨不得丟掉的可愛-3-

目前正好好地跟著外殼還有紙盒一起收在我的眼影櫃當中

P1010546.JPG
說說看這樣美麗的紅色眼影盤,到底是誰可以忍住買它的慾望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抹汗)

一打開就讓我驚呼聲連連,因為真的是太喜歡太喜歡這個配色了

其實本來是兩盤都想購入的打算,但是因為另一盤是偏冷色的配色,我不太會控制

再加上偏藍色調的眼影我真的很怕一失手就變成歌仔戲TT所以最後只入手了紅色調

P1010548.JPG

一顆小圓形的眼影跟一個一元硬幣的大小差不多,不像單顆眼影那麼大份量(眼影真的沒有用完的一天...)

紅黑色的配色莫名看起來有一種時尚感,再加上又跟漫威聯名 是拿出來都有風的感覺

雖然是不會有人沒事拿一盤眼影出來補妝就是了(摳鼻)

 

我之前在韓國旅遊的時候就已經去The Face Shop試摸過他們家眼影的粉質了

顯色度像是一般韓系彩妝一樣普普,沒有歐美彩妝那樣讓人驚艷

但是不太會飛粉,而且那次試色也試到幾個很喜歡的顏色

結果殘念的是我想要的全數櫃上斷貨

重點是都斷貨了怎麼還放櫃上呢(哭)害我還興奮了一下,準備入手說QQ

後來回台灣原本想要在G市買的(因為台灣門市的韓國品牌化妝品價格真的很可觀)

結果居然不支持全球配送...只能韓國配送我也是醉了,一種多災多難的感覺><

P1010547.JPG

試色分別在黃光以及白光之下都有拍攝照片,然後請拜託忽略我黑到極致的手臂

總感覺我的黑手臂讓發色不是那麼漂亮了...

P1010550.JPG

眼影試色(白光下)

P1010551.JPG

眼影試色(黃光下)

 

這是一盤珠光眼影多於霧面眼影的產品,九個顏色當中只有#3#5#9是霧面眼影

其他都是珠光眼影,圖片中或許看不出來,不過#6的亮粉真的是大粒到有點不像是日常妝容可以使用的狀態-///-

#3則是有點色差,實際上來說應該是屬於偏打底的土膚色,結果刷出來居然偏白色我也是醉了><

 

整體來說黃光下比較接近我眼睛直接看到的顏色

還蠻適合拿來畫女生喜歡的桃花眼妝,雖然男生說紅色眼影很像某種貝類xD

重點是我拿刷具去刷眼影居然不會弄得旁邊髒髒的,我很感動(比讚)

我忘記我刷哪一盤了每次飛粉情形都嚴重的我很生氣,每次都要拿衛生紙或是棉花棒一直清理(抹汗)

 

這盤在韓國的訂價大約是20000韓元,依照現在非常好的匯率算下來大約是540元左右

我個人覺得即使是原價購入也是一盤還不錯的眼影盤

雖然顯色度沒有歐美彩妝好,但是比較容易上手

像我這種容易手殘的眼影新手,才不會一不小心就畫太重(冷汗)

而且韓國美妝真的是不想買都不行耶(摳鼻)每一個包裝真的都會讓女生自燃 然後不知不覺就結帳了

為自己的購物慾望找藉口就是女生最厲害的事情(笑)

眼妝.jpg

上面是我用這盤畫出來的眼妝,偏紫紅色調,搭配灰色隱形眼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和諧感-///-

不知道為什麼看照片好像我下手很輕一樣...其實我疊了差不多六個顏色在我的眼皮上(挖鼻)

我覺得這盤厲害的就是,除了現在很流行的紅色眼妝可以輕鬆駕馭之外,也可以用來畫大地色的眼妝

而且這盤的紅色讓人眼睛看起來不會浮浮的(愛心)

這種有點像過敏,又有點像是揉完眼睛的紅紅腫腫真的很得我心捏,超級喜歡

 

話說第一次這樣拍真的是有夠困難...而且光還照的我眼睛很痛,還得硬逼自己不能眨眼結果都流淚了

希望經過這一次可以累積更多的經驗啦!!!

然後首次分享這樣的彩妝文,要拍打拜託輕一點(哭)我是一拍就爛的草莓族哈哈

--

下一篇文不是韓劇分享,就應該是Etude House的眼影盤分享喔~

因為前陣子買了觀望很久的櫻花盤、咖啡盤跟果汁盤哈哈(心滿意足)最近是一個每天都在玩顏色的狀態xD

再不然就是Innisfree的濟州島繡球花系列彩妝分享哈哈xD

那時候繡球花系列的照片一出來我就立馬找代購了(笑)整個就是想要花錢到不行

請大家期待一下,很快下一篇文章就問世囉!!!

我是ㅎㅎ喝喝,下次要再回來喔,掰掰(揮手)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