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今天是一個move到了郊區的行程一早起來就開始馬不停蹄地趕路

連早餐都忘記吃,就興沖沖的衝到遙遠的江村

準備體驗跑跑人裡面周一情侶一起騎過腳踏車的路線

雖說是和同性友人出遊無法放閃!!!但是也絲毫不減我們對腳踏車的期待(萬歲)

IMAG0532

真的是坐著地鐵晃呀晃的超久的(哭)是那種如果上車沒位置會想等下一班車的長久時間(撇嘴)

不過每次這種長程地鐵我們都很幸運的有位置

常常一上車就靠著窗戶睡得東倒西歪流了口水自己都不知道-3-

 

從金裕貞站出來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顯眼的鐵路腳踏車招牌了

五顏六色的很好辨認!!!話說我以前一直以為金裕貞是演電視的那個人

請拜託看到這邊的人原諒我的無知

IMAG0536

因為沒吃早餐肚子咕嚕咕嚕地叫所以我一早就點了一份辣炒年糕來吃

以為自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辣炒年糕說,結果阿揪罵太心急(我哭)

辣炒年糕還是溫溫的時候就給我了TT我喜歡吃到舌頭冒泡的感覺的說(畫圈圈)

IMAG0550

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等待,就到了我們預約的時間(印象中是第一班)

我們是在台灣上網請人幫忙預約的,因為印象中爬文是需要到韓國官網才能夠預約

然後還有什麼限制之類的,因為嫌麻煩又剛好看到有可以幫忙價格又不會差太多的

 

一起騎的人比想像中還多(笑)以為這樣偏遠的地方只有自助的才會來

結果還看到超多遊覽車停在停車場的原來現在跟團已經進步成這樣了XD

這邊小提醒,因為兩人坐的車很少,所以要兩人坐的一定要提前預約喔喔(筆記)

IMAG0555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風吹過來很舒服

整段的路程有時是自動,有時需要自己騎,但是整體下來一點都不累(比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說我們後面那台車騎的神快!!!我每次回頭都覺得要被撞了(挖鼻)

害我有時候不能好好享受這樣的好山好水,還要卯足全力的踩腳踏車

 

騎了一段路之後會接小火車,在等待小火車的時候大家可以盡情地拍照

那個地方也有一間小小的商店,可以買熱騰騰的辣炒年糕或是咖啡

然後冬天去一定爽爽的,聽說還可以買熱紅酒來暖身子貴婦的感覺啊啊(大心)

我們那天還碰到一大群校外教學的韓國學生真的每個化妝都讓人目瞪口呆的狀況(撇嘴)做

IMAG0561

坐上小火車出發前往江村站,晃了一小下子就到了

請記得下車後一定要坐上接駁車回到金裕貞站然後轉地鐵行動這樣!!!(雙手合十)

絕對不要像我們一樣靠著徒步走到江村站真的是走的很想死啊啊(吶喊)超遠又超熱又超餓...

IMAG0563

接下來就是準備去《冬季戀歌》拍攝場地,紅透半邊天幾乎是必備行程的南怡島

其實真正吸引我排這的原因不是因為裴勇俊,而是想要看看希澈跟郭雪芙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這樣

 

從地鐵站到南怡島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接駁車,一種是搭乘計程車

網路上有接駁車的時刻表,班次不多一定要抓好時間,起站是地鐵站,終點站是晨靜樹木園

把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一起排著也可以是不錯的行程同一班車都可以抵達的景點

計程車只要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了,有時候人多需要排隊一下

搭乘一次的價格印象中是3000-4000韓元左右

 

到了公車或是計程車的下車地方,請記得往停車場的方向走進去

才會在裡面看到進去南怡島的購票處(應該可以說是船票吧)購買好後就等著上船囉ˊˇˋ

IMAG0567

跟著人群上船下船之後,就會看到南怡島的門面拉沒有台灣國旗覺得不開心@@

原本預計要在中午左右抵達,但是因為走到江村地鐵的時間加上等車的時間

到了南怡島都快要下午二點了簡直是餓到快翻掉TAT肚子都唱起空城計說...

所以就覺得什麼都不逛,先找到慕名已久的戀歌之家,來吃吃聽說裴勇俊也愛的便當盒拌飯

IMAG0571

我們點了泡菜鮪魚便當盒김치창치도시락和泡菜煎餅김치전

因為已經是下午去的,所以沒有什麼人,不需要再有排隊的苦痛

只是說實話戀歌之家的位置不太好找TAT我們在園區裡繞了半天才看到

IMAG0575

泡菜煎餅普普通通沒有讓人驚奇的味道但是便當盒完全是我的愛

簡單的白飯+泡菜還有鮪魚,只是搖一搖也是好味道(愛心)

小提醒便當盒超級燙的,不小心摸到是會起水泡的!!!要記得戴上手套喔喔ˊˇˋ

 

第一次到韓國也吃了這樣的便當盒,第二次去了也吃到了裴勇俊愛的便當盒XD

然後我下次去希望可以直接買一個便當盒回來💪感覺吃飯超方便的

IMAG0578

吃飽飯後就在南怡島走一走,還碰上剛剛一起騎腳踏車的韓國學生團

連續幾天的行程超級疲勞的,我們還在小涼亭都睡著了(樹蔭底下神好睡)

然後南怡島冬天來一定超級超級美明年二月要帶著學士服再戰南怡島

 

結束了南怡島就準備直接殺到漢江遠是遠沒錯,但是漢江這樣著名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呢

搭著地鐵晃呀晃的晃到了汝矣島渡口站,準備去覓食《一起吃飯吧》拍攝過的희정식당

從地鐵站出來,走沒五分鐘就可以到的不可錯過的部隊鍋

IMAG0581

희정식당在地下一樓,從樓梯下去左轉之後,不要猶豫的走到最底就對了

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還有可以盤腿坐的區域,我們則是阿揪西叫我們坐哪都可以XD

IMAG0582

一進門點好兩人分的部隊鍋就等著上菜了因為太餓還害我一直空吃飯沒菜配這樣(撇嘴)

好不容易東等西等,等到看起來很淡然無味的部隊鍋

一鍋的火腿肉加上一鍋的清湯感覺一點都不好吃TAT卻沒想到煮滾之後是如此的驚為天人

IMAG0583

煮滾之後紅色的熱湯冒著泡菜的香氣,泡麵充斥著湯頭的鮮美,還有數不清的配料和Q軟的年糕

說實話這真的是刷新我的排行榜!!!也榮登我吃過最美味的韓國料理(比讚)

超級喜歡不管什麼都沾上滿滿的泡菜香氣,喝一口湯也覺得舌頭冒泡很幸福這樣

 

很誇張那麼大一鍋我跟我朋友是吃到見底

真的是剩下一點都覺得可惜的好吃程度超級推薦去漢江的人可以去吃!!!

這家店的旅客非常少,到我們離開之前也才看到一組香港人,其他都是韓國人(尤其是上班族超多)

他們都常常點著一大鍋然後喝著酒、聊著天

IMAG0588

之後就到了漢江旁邊,最可惜的就是沒有點炸雞來吃((我拿到超多宣傳單的

下次應該在漢江旁吃炸雞、喝啤酒然後看夜景,順便再來個現煮的盒裝泡麵這樣XD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購物行程(嘆氣)但是這樣走走看看也覺得心情很好

而且晚上記帳的時候特別開心,因為荷包君還安然無恙這樣

明天是惠化壁畫村再加上東大門的血拚全紀錄(笑)其實我最喜歡東大門那個銀色花海了

--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XD句點就畫在漢江的旁邊這樣

話說雖然首爾是都市,可是每次看到首爾人都會在漢江旁搭帳篷或是野餐都覺得不可思議

感覺是忙裡偷閒這樣(笑)一種生活的小情趣

 

這個禮拜我去開通了我的VISA卡線上刷卡的功能,很哭我刷了超級多錢的TAT

光是買Gmarket都覺得自己快破產了...瞬間對我明年二月的旅費感到擔憂 

之後要好好打工、好好省錢然後好好存錢了

 

下一篇沒意外一樣是韓國遊記👉👈東寫西寫也寫到了第八天快結束了(遠目)

希望我可以順利在十月份把它完結然後接著寫另一系列的遊記(擦汗)

先這樣了(揮手)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