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改編電影PART I

偷偷附上PART II任意門連結→【電影。推薦✔】少女漫畫改編電影 PART II|山崎賢人各種男主角,健太郎笑容太迷人

 

寫來寫去總算寫到我一直想寫的電影心得啦

印象中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冰原歷險記也是在那時候吃到第一次的爆米花配可樂

那之後都是有票才去看 或者是有朋友約才去看 也沒有什麼必看不可片

而真正喜歡上看電影是從今年年初 開始會自己下載電影來看(弱弱的說請支持正版)

 

一剛開始就是從入門版的異能系列開始看起 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蜘蛛人X戰警復仇者聯盟驚奇四超人

有各種能力的奇形怪狀的人都看了XD看完還有看不夠的感覺

果然我還是小孩子心 喜歡各種刺激場面的

西洋文藝愛情的我有看過幾部 但是每次都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一次性地看完(除了真愛繞圈圈)

但是!!!日本的文藝愛情片我卻能夠一部接著一部 專注地盯著螢幕完成長達兩個小時的任務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是少女漫改編的 所以喚醒我心中沉睡已久的少女心吧ˊˇˋ

 

來說說我一直都很雷少女漫的男主角 雷的點始終是他們太有責任感的個性(乾)

很多部的男主角都會有一段過去 而那段過去始終有一個女人

每次正片開始一半之後那個女人就會出現 然後男主的責任感也會跟著一起該死的出現

出現之後就要開始虐女主跟觀眾 然後我就是那個被虐的要死的觀眾每次都很想砸電腦

重點就是雖然每次都幸福美滿的結局 但是每次都因為中間那小段而感到胸口鬱卒緊接著埋怨男主角

但是隔一天又會相安無事地找另一部來看了(...)

 

埋怨歸埋怨 還是喜歡看的啦尤其是少女漫畫改編的都會更吸引我

我不是個專業的影評人 只是單純想要分享自己的喜歡而已ˊˋ

所以請大家不要對我太苛刻(掩面)

就當作流水帳看看就好誰認真誰就輸了(握拳)

不過我也會努力寫的(加油)

 PS 排序為不代表任何排名,個人觀後感不喜勿進ˊˇˋ

 

-----電影放送開始-----

Rurouni_Kenshin_Live_action_movie_poster_2012.jpg

浪客劍心

主演:佐藤健、武井咲

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級好看的一部真人版電影

而且非常難得的是不是戀愛片也可以真人化的那麼好(掩面)

佐藤健在裡面每一個眼神簡直都殺的可以

然後變回浪客的時候又萌的可以 常常那個圓溜溜的大眼睛都殺人於無形

根本是各種的心臟擊斃 看完就是可以直接送急診因為心跳直接破300 

 

不過讓我比較失望的是飾演小薰的武井咲

因為有看漫畫的原因所以對於小薰的印象一直是衝動但是勇往直前

而且因為給了劍心一個家的感覺所以跟劍心的牽連應該更多更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著重於劍術爭鬥的表達 所以感覺小薰這個角色在電影裡就是可有可無(哭)

然後離別的那段也是拍的讓我失望了...個人認為至少要在晚上拍(遵照原著漫畫)

然後可以演的更依依不捨一點印象中薰是有大哭的阿QAQ

 

再來說說其他小配角XD這次的選角基本上應該要感到滿足了(笑)

不過我還是來雞蛋裡挑一根骨頭好了XD

就是身高的部分 劍心在我的印象當中一定要是最矮的(佐藤健170出頭最矮沒錯!雙手贊成!)

但是其他人像是蒼紫 齋藤 相樂至少要比佐藤健再高個20公分才對阿(哭)

雖然知道是強人所難但是就是個渴望咩~~這樣畫面一定很美好

 

花費了常時間和龐大金額製作出來的三部電影 果然看的也很過癮

畫面處理方式一點都不含糊 即使困難的招式也很努力的原畫重現(棒棒der)

我也很努力的一點都不中斷的直接三集看完 看完就是一個字爽

連爸爸都說這三部真人化的不錯(難得)

--

只要你說你愛我.jpg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主演:福士蒼汰、川口春奈

先說說這部漫畫一直在我心中蟬聯前三名很久了 因為大和太對我胃口了

然後橘梅一直努力想要配上大和的積極也讓我很喜歡 重點就是男主一點都不優柔寡斷

(雖然說小惠中間那對讓我有點鬱悶 但是大和也很快堅定的拒絕她而且離開模特兒工作)

各種原因之下 一知道翻拍成真人版我就在期待了

 

然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 連選角我都好喜歡(女主那種有點點木訥加天然呆都表現得超好)

 所以過沒多久這部片就沒有疑問的出現在我電腦裡了

一剛開始被大和一笑的虎牙給萌到 然後又被大和強勢的親吻給震撼到

然後經歷過各種劇裡大風大浪的我看到一連串的接吻 居然羞得遮起了電腦螢幕

看完之後就是意猶未盡 加上好希望拍續集(期待)

 

這部漫畫還在連載中 最近剛看完新一話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要完結的菲林 再加上最近男女主粉紅很少所以有點傷心

不過我還是勤奮的追下去 外加滿懷希望地拍續集

--

閃爍的愛情.jpg

閃爍的愛情

主演:福士蒼汰、有村架純

這部片是在坐飛機的時候看完的

當我坐上前往韓國的kitty機時 居然發現到電影清單居然有這部片 簡直興奮到讓我差點在機艙裡就尖叫

 

所以我第一次乖乖地沒有暈機 不只是吃完了飛機餐也看完了這部電影XD

其實我覺得一剛開始的拍攝手法很好啊ˊˋ

畢竟開頭一看到仁菜子對蓮告白就是一種治癒 雖然說被拒絕了(撇嘴)

之後才用倒敘的手法回想了和蓮的相識過程 一開頭就下了重本很吸引人目光

 

然後不得不說說福士的壁咚果然很強大 每次看到他咚別人我都會很興奮~~

這次咚了有村當然也不例外 意外的是居然連山田裕貴好像都有咚了有村(扶額)

非常不好意思我還是喜歡山田裕貴在惡作劇裡面的白痴形象所以看到他咚別人覺得十分不習慣...

 

其實這部片如果撇掉選角不說 整部戲的鋪陳還有戲劇張力明顯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一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不會覺得 可是看到後面越來越心煩

如果不是我秉持著有始有終的念頭 可能已經按叉叉了

不過果然看到最後是對的 因為最後面果然有我最愛的主題曲

whiteen這次唱的主題曲真的是聽到就感到幸福的一首歌

雖然到最後沒有接吻(我闕)是完全的戀愛小品到極致 不過也算是美了我一個有村和福士配對的夢

希望這兩人還能合作(笑)

 

如果看過漫畫的人看這部可能會失望喔(垂眼)因為漫畫太強大了

--

我們的存在.jpg

我們的存在

主演:生田斗真、吉高由里子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覺得吉高由里子太美了 完全符合心目中應該成為的女性形象

說實話生田斗真跟高岡蒼甫真的不是我的菜(撇嘴)

然後這部片又不可避免地上演了我最討厭的定律

雖然上面抱怨了那麼多 但是又不得不說很喜歡這部戲整個訴說跟拍攝的方式

 

我不是個專業的影評人 但是我喜歡的東西卻很明確

我喜歡這部戲畫面營造出的唯美感 尤其是吉高由里子出現的每一幕都會讓我聯想到美好這個詞

不管是淺淺的笑 還是淡淡的憂傷 每一幕每一幕都會牽引我的情緒

還喜歡劇情的訴說 沒有人生是完美無缺的

高中的懵懂愛戀 那時許下的刻骨銘心 不無可能在分開後便毀於一旦

但是尋尋覓覓之下 他和她依舊走在了一起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漫畫印象中是有看過 但是對於詳細的劇情忘得差不多了(我是金魚的記憶)

其實在寫上面那大段的時候也去翻了一下電影才重新找回記憶的說

雖然前面厭惡了一下男主角 但是覺得生田斗真跟吉高由里子的化學效應還是很可觀的

至少我看完後有一個晚上是覺得生田斗真太帥了的花癡狀態

 

最後一幕定格在筆記本上的字體 雖然這麼說很煞風景但是那個字真的太漂亮了(羨慕)

然後偷偷分享一下我最愛的最後一句台詞

「你現在正在愛著誰呢?今天我依然愛你」

 --

今天開始談戀愛.jpg 

今天開始談戀愛

主演:松坂桃李、武井咲

這部應該是我看過這麼多部改編電影裡少數幾部我漫畫沒看的

而且在看之前對於男主角是誰完全沒認識 只依稀記得自己聽過女主角的名字

糊里糊塗就把電影下載下來了...

看完倒是出乎意想的滿意 而且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勇敢說愛 奮力去闖 而且對於未來也有自己的夢想 不是一個單純只會繞男主角轉的白痴XD

反倒是這部的男主角有點幼稚所以看下來的感覺就是女主角在陪著男主角成長的即視感

不過這種相伴相隨的感覺 也是這部戲讓人喜歡的很重要氛圍(星星眼)

 

因為沒有看過漫畫所以無從比較 就整體來說不會沉悶到讓人想睡覺

很喜歡女主角到最後的森林系女孩的風格 很日本 很吸引人

然後有始有終兩個人的第一次也發生在那間觀星象的小房間 感覺很浪漫(羞羞臉)

話說日本好像很常有戀情發生在觀星象的小房間齁齁XD應該來去加個天文社(笑)

--

閃爍的青春.jpg

青春之旅

主演:東出昌大、本田翼

撇開男女主角不說決定先來表白我對男配的愛

千葉雄大.jpg

當初在看演員名單時覺得千葉雄大的長相也太像冬馬了

說是從漫畫走出來的都不為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身高嫌不夠

所以強吻本田翼的那幕就沒有少女心爆棚了...因為感覺很像身高一樣高的狀態(哭)

但是男二的默默守護還有貼心 每次都會導致我一度覺得男一去吃屎吧齁齁

 

千葉參與了很多日劇的演出 最近看的今天不上班還有金田一都有他的身影

雖然現在還是演不重要的小配角(笑)重點是金田一裡居然死相悽慘

不過希望以後有更多好的發展(雖然我覺得他的戲路深深受到身高和長相的影響...)

 

然後這部電影也是越看越好看的系列,本田在一剛開始出來的畫面非常青春活力

所以一開始就留下好印象 而且長的也超級可愛的啦

是那種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喜歡的類型(吹口哨)

東出本身在知道選角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 看了電影還是沒感覺

或許我還是喜歡像福士、佐藤或古川那樣笑起來可以融化人心的類型(掩面)

 

最近月九「戀仲」是福士跟本田主演的

說什麼都要支持一下 還有我很喜歡的蘑菇阿!!!

--

鄰居同居.jpg

鄰居同居

主演:山崎賢人、剛力彩芽

這部應該說是我的真人版電影始祖

雖然說是始祖也是今年一月才看的(掩面)那時候看只覺得賢人真的是帥帥der

然後我真的很愛剛力彩芽的短髮 很有朝氣的感覺

現在回想了一下劇情 其實記得的只有腳咚這種東西真的有點強(沒有軟骨功做不到XD)

然後必須吐槽一下那個房東阿姨真的太花癡了 讓高中男女同居真不是一個好主意

完全是少女漫畫才有可能出現的情節(挖鼻)

 

這部電影的推薦程度就是中上一點點(?!)因為個人是漫畫的瘋狂粉絲所以對於真人版有點點失望(點點而已)

而且這部可以說是看得那麼多部電影裡 最少女心的存在了XD

從不打不相識 到住在一起熟透透 再到分開要我死 接續美好結局

一直都走一種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劇情走向XD

 

漫畫更新現在超級緩慢der...

好想看看什麼時候才能修成正果 結婚什麼的都來吧 老娘最愛了~

--

近距離戀愛.jpg

近距離戀愛

主演:山下智久、小松菜奈

近距離戀愛是妹妹推給我看的漫畫 畫風不是我的愛可是看完前五集就會想要不停的追下去

為此還自己收藏了一套在家裡準備重複翻閱

所以我對這部漫畫的愛真是多到爆炸 相對的期待感也高了

知道山P要出演的當下 只覺得幸好臉是我喜歡的 然後對於演技的期待感就普普了(畢竟受過零秒出手的荼毒)

女主角反而更吸引我 因為女主的長相還有髮型和傲嬌的個性可以說是跟潤希一模模一樣樣

雖然身高有點高(我更喜歡身高差)但是貓咪髮夾可以彌補這點點小不足

 

不過真的是枉費了我這麼多這麼多的期待

我只能說四個字 真的不推!!!

男女主角一點化學反應都沒有 劇情節奏變的很快速

10集濃縮成短短兩個小時的電影的後果就是完全的不足...東缺西缺的(失望)

這就是期待落空之後雙倍的反應雖然這麼說還是要在短短的評論後面補上最後一句

山P真的很帥!!!

--

很私心的來講一下我最愛的入江直樹和入江琴子

給這部戲三個吻表達我對它的愛意(星星眼)

知道一吻定情要推出2013新版的時候真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畢竟我真的不愛喜歡湘琴的個性 真得太傻太天真了始終就像白癡一枚

然後直樹也是冷漠到一個極致 不知道該說是無感還是沒禮貌的程度

不過古川和未來完全演活了我不喜歡的這兩個角色

即使還是一樣天真還是一樣無感 但是似乎又多了點人情味XD不那麼極端了ˊˋ

或許是因為古川笑起來無法讓人相信他真的無感 未來也是一心向著古川為他著想

所以造就了日本新版的惡作劇之吻 是繼空中急診英雄我最愛的日劇

 

好不容易畫下一段落 既然提到了CODE BLUE就來許個願望結束這篇文好了

真心希望山P 新垣 戶田 比嘉還有淺利可以再次合作

就算不能拍第三季拍個SP也好啊阿!!!畢生心願阿!!!

就這樣我要來去努力生下一篇文了

我是 ㅎㅎ喝喝 ,大家下次見,ㄅ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G OKOK.jpg

arrow
arrow

    喝喝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